每一個音符中都穿梭著對你的思念

2011122020:24
 
 
 
 我想對你說

靜靜的夜,懷裏抱著軟軟的靠墊,呆呆地坐在電腦前已經很久了

我好想對你說,此時我的內心深處溢滿濃濃的牽掛,情不自禁地想起遠方的你

親愛的你好嗎?你是否也在想念遠方的我... …
 
手指抬起隨著心情敲打著,流淌的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結,對著沒有生氣的螢幕

仿佛你就坐在對面,輕輕的訴說只有你我才能聽到的心聲

我想對你說:

有你陪伴的日子裏,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有你在,連呼吸都是美好的

因為,你本身就是一個奇蹟,我生命中的奇蹟。
 
我從你關愛深情的話語中,從你洋溢光彩的笑臉上,從你自信愉悅的表情中

讀出了只有我才能讀出你深深的情意,使我更加品味出了你的真誠與善良

你把所有的美好與真誠給了我,而獨自留下愁思和無奈

所以,我一遍一遍地在心裏對自己說:只要能默默的愛著你

縱然毫無回報,也無怨無悔!因為,你值得我去愛。




 
也許正是因為這些,才讓我無法熄滅,對你的一份無法割捨的癡情

有時總會在默默注視你時忘記了該說的話,總會在默默傾聽你說話時濕潤了眼睛

對你的喜愛,甚至是對你的依戀,那心裏寫滿了對你的問候,對你的叮嚀,對你的祝福

對你的期盼,也有對你每時每刻的思念 ... 
 

思念在月光下氾濫著,靜靜地望著星星任思緒自由的飛馳,低聲吟唱著屬於我們的歌

記憶中的它永遠不會沈沒,兩顆相牽的心感應著、緊貼著

想你是一種苦,但卻有著一種清香的苦;戀你是一種痛,但卻是心底的美麗的痛

在這靜靜的夜,任由思絮飄零,獨自體味著這清香的苦、這美麗的痛。
 
隨著指尖的敲打,隨著思念的飄落,在敲打出來的幾行文字中、每一個字符中

都滲透著你的影子,每一個音符中都穿梭著對你的一份思念

我感覺我不再是一個人,不再孤單,不再落寞,只因為有你在遠處的那一端

默默地關注我、疼惜我、安慰我、陪伴我度過了無數的難忘之夜

使我感覺到了什麼是快樂,什麼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