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將彼此的生命~富足圓滿

2011122021:20
 
 

 

我們常在許多時候,感嘆!世間沒有「完美」的愛戀與情人

卻忽略了,自己要的~到底是人還是神明?


我們常常希冀著,完美、浪漫的戀情,卻忽略了,浪漫和現實難以「相容」的部分

我們常常愛上了「感覺」 愛上了「默契」 愛上了「浪漫」

卻不一定愛「這個人」,孰不知!你該愛的是他,因為他才是你的「選擇」!


沒有人,生來是「完美無缺」的

如果,你真的愛上了,一個完美無缺的人

那麼,在往後的相處日子裡,你們還有什麼「成長」的空間呢?

讓他有些「缺點」,可以讓你學會「包容」;讓他有些「不足」

讓你可以為他「彌補」

這樣的愛情,才有「交集」;這樣的生命,才有「牽引」!


那麼,你還要去愛一個完美的戀情嗎?

其實!你愛上的只是一個完美的「標準」罷了!

學著去愛一個肉體和心靈的「結構體」吧!

愛你的「選擇」和他的「不完美」!

你愛的是一個「對象」,卻不是一個「偶像」! 

一個人的最愛,永遠永遠就只有一個,至少,我是這麼的認為。

而這個位置也永遠永遠都不會改變,只會慢慢的淡去,默默的深藏心中

但就是永遠也不會改變,甚至是被取代,這個最愛的位置

因為我一直認為,在你曾經付出很多很多

很愛很愛的那個人分手後,也許是你的初戀就此結束

因為後來所喜歡的人,或是所愛的人

你所給的付出的程度 永遠也比不上那第一位坐在那位置的人

因為你已經開始有了比較、開始有了懷疑

開始有了曾經、開始有了回憶、開始有了傷痕

你更會去擔心這個人會不會是你最愛的那個人,於是你會有所保留、有所顧忌

而這些的付出,卻似乎總是比不上位置上的那個人

怎麼去談、怎麼去找尋你所謂的那個最愛的那個人?

所以也開始有了許多人問自己,我會不會再像以前那樣

那麼的真心,那麼的付出去對待下一個人?

當然,不會,或是該說,很難很難

也許比中了樂透頭獎卻被雷擊中的機率還要的小

既然這樣的機率很小,還要像以前那樣的真心付出很難

那何必去管你未來的另一半是不是你心中最愛的那ㄧ個人

只管去在意是不是真心的盡全力付出就夠了。

因此我心中的那個位置是那個他,也因為如此跟他的所有經過所有細節

我才會記得一清二楚,而她,不知道為啥?卻只記得那比較重大的事情

但位置上的那個人,過去了就該讓他過去,淡去,深藏心中

也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我不會去在乎未來的那個人最愛是不是我

我只在乎彼此是否真心的去為對方付出,那比去計較誰是最愛的還要來的重要

因為最愛只有一個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在愛情中 一個自私的人  體驗不到愛別人的樂趣

而一個只知順從的人  將很容易、失去對方的愛

 表面上並不般配的愛情,往往和諧

因為產生這樣的愛情  往往有比較深刻的內在原因

表面上般配的愛情,往往並不和諧

因為產生這樣的愛情的原因;僅僅是因為般配

 

在愛情上

經常是愈想得到則愈難以得到

愈怕失去則愈容易失去

因此

學會把握自己是十分重要的

對自己的感情不加約束,放任自流,結果往往適得其反

 

戀愛的時候,不妨多回味過去

失戀的時候,不妨多憧憬未來。


讓愛~將彼此的缺憾~填補起來

讓愛~將彼此的生命~富足圓滿

 

 

 

 
 


  •   sunny 君 於 2011-12-26 19:14 2F
  • 寫的太好了..我學習..感謝
    借我分享喔
  • 版主於 2011-12-26 22:04 回覆

    ○(* ̄︶ ̄*)○~謝謝你喜歡 jerry 分享的好歌跟文章

    ..............~希望你有空常來聽其他好歌跟文章

  •   lydiayy 於 2011-12-20 22:03 1F
  • 我家的音樂盒不會自動播放??
  • 版主於 2011-12-20 22:10 回覆
    記得複製 youtube 的網址後面加上 &autoplay=1&loop=1 就可以自動播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