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自渡 他人愛莫能助

2012122022:32



人的眼睛有5.76億像素,但卻終究看不懂人心。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擁抱 你走,我坦然放手。
  
  
要是你覺得累了,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再累一些。累得徹底,才能從中脫身。
  
  
每個人都睜著眼睛,但不等於每個人都在看世界。

許多人幾乎不用自己的眼睛看,他們只聽別人說,他們看到的世界永遠是別人說的樣子。
  
 




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

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
  
  
經常說,愛是不需要理由的,可是為什麽,不愛了卻有那麽多的理由。
  
  
兩個性格接近的人,在生活裏一定會有問題

他們相愛,想要生活下去,必然有個人需要做出巨大的犧牲

這種犧牲包括性格的改變,容忍,妥協和自我折磨。

很多人在面對這抉擇時,往往會問,為什麽犧牲的人是我?為什麽不是對方?

答案只有一個,因為愛,有些事就那麽簡單。不愛就頑固,愛就妥協。
  
  



  
  
這麽多年,我一直在學習一件事情,就是不回頭

只為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後悔,不為自己做過的事情後悔

人生每一步行來,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

可這世上的蕓蕓眾生,誰又不是這樣呢

事無所祈,心有堅毅,盡量的快樂。
  
  
艱苦歲月,總難長久,堅毅的人總會出頭。
  
 



 
每次回家我都會想

明明全世界最愛你的人就在你身邊了,為什麽還要義無反顧地離開家呢?

所有漂泊的人都不過是為了有一天能不再漂泊,能保護起親人。

在此之前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去努力,在爸媽老去之前能夠支撐起他們

就像他們之前一直做的那樣。

只可惜,我們的故鄉放不下我們的夢想。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心會痛,會流淚,會快樂,會感動,會固執,會放棄

我是人,不是神,不是所有的一切我都能承受。
  
  




要知道新歡,就是你討厭了自己的舊愛,去愛別人的舊愛。

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體重一定要浪費在美味的食物上

愛情一定要浪費在你愛的人身上。
  
  
當爸爸媽媽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的時候,請不要催促他們

因為我們在慢慢的長大,而他們卻在慢慢變老

請你緊緊握住他們的手,陪他們慢慢地走—就像,當年他們牽著我們一樣。
  
  
別妄想著倒帶,這是生活,不是電影。
  
 



 
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後一顆才發現

有些路一開始就走錯了,只是不到碰壁前仍不肯回頭

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
  
  
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沒有真的放下

我們只是在假裝幸福,然後躲在寂靜的角落裏孤獨地撫摸傷痕。
  
  
心之何如,有似萬丈迷津,遙亙千里,其中並無舟子可以渡人,除了自渡,他人愛莫能助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