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已足夠...

2012080701:46


夢裡渴念他的面孔,夢外躲避他的身影

卻又幻想他會長留在我的世界

如果懂得啟齒,我早已向他坦白一切

我的心意,到底怎樣才能讓他讀懂?

那些情路順暢的人,到底是怎麼做的?

如果有人能向我指點迷津

我甘願付出靈魂,心靈和所有的時光

可我卻總是徒勞無功,付出再多也還是不夠

如果相愛就已足夠

哪怕是一點點的改變, 勇敢付出

如果相愛就已足夠

我一定給世界一個夢想,一個永恆

但我已傷痕累累,如同乾枯的花瓣

那些人帶給我的眼淚,已將我撕碎

生命並非堅不可摧,我的世界搖搖欲墜

就算關上心門,也擋不住風雨

在某個山林,開滿鮮花的陽台

我傾聽著真實的心跳,找回寧靜的生活

可是,當帶來厄運的烏雲密布

我要用什麼來抵擋這世界的恐懼呢 ?

如果相愛就已足夠

哪怕是一點點的改變,勇敢付出

如果相愛就已足夠

我一定給世界一個夢想,一個永恆

如果只要相愛就已足夠

如果我們能夠做出改變,從頭再來

如果相愛就已足夠

我們會給夢想一個世界

如果愛已足夠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