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來自丹麥的美少女~Natasha Thomas

2010081110:00

Save your kisses for me -Lyrics

根據Dream Again~最佳廣告歌曲典藏集專輯
與Legend Of TV & Movie 3(廣告傳奇3)兩張西洋歌曲專輯及http://www.sparkzy.net/natasha-thomas.html
(View Lyrics by Natasha Thomas
所有Natasha Thomas做的詞曲)網站的顯示

Save your kisses for me作詞、作曲者,皆為Natasha Thomas本人

Wikipedia Natasha Thomas介紹
http://en.wikipedia.org/wiki/Natasha_Thomas
1986年9月27日生,
丹麥人,
職業:歌手兼寫歌

北歐寶貝 17歲的愛戀心情
Lacoste "Pink" 香水代言人
驚艷全球 漂亮第一輯
美貌氣質兼具 堅持不COPY搖滾風潮
天使寶貝即將席捲你心
搶鮮試看Natasha Thomas的首支單曲Save Your Kisses For Me

當美加樂壇的美少女都在裝酷搞叛逆時,她們創造了流行,卻也讓樂迷少了選擇。那歐陸呢?來自丹麥,17歲的Natasha Thomas,去年以一曲翻唱自卡莉賽門(Carly Simon)名曲『Why(Does Your Love Hurt So Much)』,成功打響知名度後,我們驚喜地發現,原來「做自己不一定要玩搖滾」。

說到美少女,Natasha可以說是當之無愧。標準的鵝蛋臉,加上直順閃亮的金髮,不但美,還多了一份少女難得的氣質,一出道即被全球知名的品牌Lacoste相中,為旗下新發行的香水及服飾代言,Natasha不僅成為廣告中的女主角並演唱廣告曲。隨著廣告在全球媒體強力放送,獲得空前詢問度,由她所演唱的單曲『It’s Over Now』(Lacoste 2004年服飾形象廣告曲)與『Save Your Kisses For Me』(Lacoste女性香水"Pink"廣告曲),也成功挺進歐洲單曲排行榜,而且成績越來越好,顯示Natasha的後勁十足,將是與美國搖滾酷妹分庭抗禮的唯一人選。

累積了一年的超人氣,Natasha的首張專輯【Save Your Kisses】終於在今年底前發行。沒有性感的舞曲,也不是強悍的龐克搖滾,Natasha的歌曲充滿了節奏魅力的流行風格。專輯中除了有先前登上排行榜的三首暢銷單曲之外,還收錄了『Suddenly』及『Young And Carefree』等曲,聽了不禁令人懷念起90年代紅遍全球的「王牌合唱團(Ace Of Base) 」,那種簡單愉悅的雷鬼時尚。如果你喜歡夏日搖擺的浪漫風情,那『More And More』一定可以滿足你。而『Sunshine after rain』是專輯中唯一的一首抒情小品,淡淡的情感流洩出Natasha清澀的少女情懷。除了讓人一聽就愛的雷鬼之外,專輯末的壓軸曲『More Than Friends』,Natasha以滿溢的R&B風采為專輯劃下令人驚艷的結束。

流行總是一窩蜂,而Natasha卻選擇不同的音樂來表現自己。愛吃麥當勞,愛看靈異驚悚片的她,美貌氣質兼具,實力機運皆備。萬眾矚目的Natasha Thomas,即將開啟優質美少女的另一種無限可能。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098324
可以試聽娜塔莎 / 純愛 17

Natasha Thomas / Save Your Kisses一整張專輯

中英文歌詞

Save your kisses for me
為我保留你的吻
Show me how you miss me
告訴我你多麼想我
All so easily
是那麼的簡單
My loving
我的愛人
Save your kisses for me
為我保留你的吻
'Cause I don't wanna be
因為我不想成為
A summer love thing
一個稍縱即逝的愛
The way of your touching's always heavenly
你觸碰我的方式,總是那麼美好的
And I love the way that you were loving me
我愛你愛我的方式
You wrapped me up in the colour of your love
我被你愛的色彩所包圍
You must be an angel high from above
你一定是天上來的我的天使
How can I be sure that you won’t go
我怎麼才能確定你不會離開
And what will be
又將會怎樣
Are you gonna be there when I need someone
當我需要時你是否會出現
And will I be always just the only one
我是否只是你的唯一
I don't wanna have just another heartbreak
我不想再一次傷心
So tell me is your love true or a fake
告訴我你的愛是真是假
How can I be sure that you won’t go
我怎麼才能確定你不會離開
And what will be
又將會怎樣
Save your kisses for me
為我保留你的吻
Show me how you miss me
告訴我你多麼想我
All so easily
是那麼的簡單
My loving
我的愛人
Save your kisses for me
為我保留你的吻
'Cause I don't wanna be
因為我不想成為
A summer love thing
一個稍縱即逝的愛
One kiss
一個吻
One love
一場愛
One word
一句話
One now and nothing more
就是現在,沒有別的
One night
一個夜晚
One dream
一場夢
Gonna save it save it for me
為我保留著(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