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好懷念這首歌~童安格 -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2010081110:00

童安格 -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午夜的收音機輕輕傳來一首歌 

那是你我都已熟悉的旋律
在你遺忘的時候我依然還記得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我早已經了解追逐愛情的規則 

雖然不能愛你卻又不知該如何
相信總會有一天你一定會離去 

但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所有的故事只能有一首主題歌 

我知道你最後的選擇
所有愛情只能有一個結果 

我深深知道那絕對不是我
既然曾經愛過又何必真正擁有你 

即使離別也不會有太多難過
午夜裡的旋律一直重覆著那首歌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