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送給我的好友~ 小凱莉..流浪可以..記得回來喲~~

2010082910:00

伍思凱-淺藍深藍

小凱莉~妳走了...地圖裡的網友也開始想念妳了!
不管最近ㄉ風風雨雨...也都已經過去了..
妳是否珍惜大家對妳的照顧..
是否珍惜大家對你的友情..
流浪可以..但請妳記得回來喲..
看看我們..讓大家知道妳最近過得好不好..
因為...
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
心地善良正直的朋友
憂傷和痛苦時
朋友會聚集在你周圍陪伴著妳
與妳一起分憂解愁

記得跟我聯絡...
skype~jer889


那年夏天 大海沙灘 時間停格青春畫面
陽光燦爛 睜不開眼 腦海裡共有的歲月
淺藍深藍 看不到邊 只有記憶可以永保無限
你的笑臉不曾走遠啊 永遠像張彩色照片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見一見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肩並肩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那年夏天 大海沙灘 時間停格青春畫面
陽光燦爛 睜不開眼 腦海裡共有的歲月
淺藍深藍 看不到邊 只有記憶可以永保無限
你的笑臉不曾走遠啊 永遠像張彩色照片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見一見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

我多想看看你的臉 我多想和你肩並肩
每個夏天我回憶一遍 一直從淺藍想到深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