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超好看電影 ~ 三傻大鬧寶萊塢

2011040210:00

【影片名稱】:三個白癡/三傻大鬧寶萊塢
【英文片名】:3 Idiots
【檔案大小】:4.36GB ISO
【國  家】:印度
【上映日期】:2009年12月25日印度
【發音語言】:北印度語
【字幕語言】:簡繁中字幕
【影片類別】:喜劇/劇情/愛情
【影片片長】:164 Mins
【IMDB鏈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187043
【IMDB評分】:8.0/10 (9,017 votes)
【驗證全碼】:d705273f73cf9c54a5a28799de65b6bc48bf86bc
【影片導演】:德懷特H·裡特 Dwight H. Little
【主要演員】:阿米爾·汗 Aamir Khan ....Rancho
卡琳娜·卡普 Kareena Kapoor ....Pia
        馬德哈萬 Madhavan ....Farhan Qureshi
       Sharman Joshi ....Hari
       波曼·伊拉妮 Boman Irani ....Viru


【內容簡介】:

兩個好朋友一起結伴而行去尋找另一個失散已久的好兄弟,希望能重組他們的「三人幫」,然而途中卻遇到了種種意想不到的事情。

阿赫亞毅嘉(Chetan Bhagat)的暢銷書“Five Point Someone”改編,阿米爾·汗主演,上映四天創造破億元盧比新票房紀錄。

Rancho(阿米爾·汗飾)是大學電機系學生,頭一天到學校報到,就顯示他的聰穎與不凡,學習的過程更是處處和嚴格勢利的教授Virus(Boman Irani飾)作對,成為教授眼中頭痛人物。他的好友之一Farhaan(R. Madhavan飾)是個熱愛攝影的人,為了家人的期許攻讀電機系;好友之二Raju(Sharman Joshi飾)是家中唯一的支柱,家境清寒缺乏自信;教授的小女兒Pia(Kareena Kapoor)心地善良,卻有個偏執的老爸,與Rancho陷入熱戀;將Rancho視為假想敵的同學Chatur(Omi Vaidya飾)則是急功好利,與教授同聲出氣。

想法天馬行空而熱情的Rancho,勇敢反抗僵化的教育體制,以及處處打壓他們的教授Virus,改變了每個人讓他們找到生命的價值與意義,當一切紛爭終於落幕,Rancho卻在畢業舞會當晚消失...。多年後,Farhaan與Raju展開一場旅程,尋找消失多年的Rancho,一路上他們大學的回憶不斷浮現眼前,而Rancho不為人知的秘密也將揭曉...。

電影拍攝場景選在印度拉達克(Ladakh)的山區,那裡同時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之一,標高達到5590m,風景秀麗壯觀。

『以無聊抵抗無聊』是烈日當空下的香港學生採取的生存態度,遠在印度的年輕學生竟是同道中人,不過不要以為三個小伙子真是傻仔任人擺佈,實質上以嬉鬧行為抵抗印度填鴨式的教育謬況,當中還奉送熱鬧的寶萊塢歌舞。少見的印度式校園青春片,搗蛋中又不忘數落印度嚴重的階級及自殺問題,《美國處男》式的無聊,《羅密歐與茱麗葉》式的愛情、《紅磨坊》式的歌舞,一頓包羅美國味的印度大雜燴,無怪乎深得觀眾歡心,打破印度票房紀錄,創下No.1 的驕人成績。

【三傻大鬧寶萊塢-Give Me Some Sunshine】


我這一生

都為別人生活

哪怕只一瞬間

讓我自由地過

我這一生

都為別人生活

哪怕只一瞬間

讓我自由地過


給我陽光

給我雨水

給我一個重生的機會

給我陽光

給我雨水

給我一個重生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