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以後.....

2013040200:03




常常 一個人聽著歌 就流淚了

常常 一個人看著電視 就睡著了

常常 一個人想起你 心就酸了

兩個人究竟是不是在同一個世界

根本不在所謂的生活環境

而是在兩顆心的依偎和靠近

曾經,那樣的時光很美好...

我們談天說地,互吐心聲...

如今,我們淡忘彼此,形同陌路...

我們成為了世上最了解彼此的陌生人...





如果相遇,你會感到相知,那麼,有一種習慣─叫做陪伴

如果陪伴,你會感到珍惜,那麼,有一種甜蜜─叫做存在

如果存在,你會感到壓力,那麼,有一種善良─叫做離開

如果離開,你會感到放鬆,那麼,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世上最難過的事,就是離開那個依然深愛的人

愛到極愛,往往變成無情。恨到極恨,往往不再有恨





你知道嗎?

別人常說時間能治療一切悲傷,然而那不過是一個謊話

就讓我告訴你,時間不能治療,只有愛才能

我不習慣過於依賴你的好;不習慣為你難過到掉眼淚

不習慣擔心會失去你;也不習慣自己這麼思念你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風箏斷了線 是飛不回來的 因為 它屬於天空

 斷了線的那天起 是離別的開始 也是情感的結束

【幸福搭配悲傷,同時在我心交叉,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

。。。愛。。。讓人好無奈。。。心碎的感覺需要時間的沖淡。。。

我不能愛你,那會讓我傷心,我也不能恨你,因為我不能違背良心

我就像漂流在海上的枯木,無奈沒有依靠

很多事情看不到,不等於不存在,我們都要學習著更溫柔

認真的接受與付出,因為遺憾跟後悔比什麼都讓人難過!! 





『我覺得你很幸福,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 這個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愛情,就只有永遠的傷口

緣盡情了時......讓愛離別,別讓愛破碎





☆☆☆☆☆☆☆☆☆☆☆☆☆☆☆☆☆

愛像是快下雨的天空 紅著雙眼

他聽不進我任何的安慰 當你走遠

眼淚才落下變成 變成我們的句點

☆☆☆☆☆☆☆☆☆☆☆☆☆☆☆☆☆

記憶裡面美好的事情,總是忘記的特別快

而痛苦就像烙印一樣,越想忘記就越難忘記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一個地方叫做天涯海角

那愛情的盡頭又在哪裡?





遇見他,讓我開始相信所謂的命中注定

愛上他,我才知道真正的愛...

永遠不會消失不見。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也許愛情就是如此....該放手的時候就該放手...

越想留卻越留不住....不如勇敢面對承認愛情已經走了...

也許我早該看透我們不會在有以後...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寂寞.....





我無法去決定你心中的那個位子

即使我拼了命去努力

學會了付出 珍惜 擁有

卻依然無法取代

是不是真的結束了

你才會感覺到我的努力.......




 


  •   李建億教練 於 2013-04-02 08:28 3F


  • 文章內容 真好 !好友早安~
  • 版主於 2013-04-03 01:50 回覆


    李教練晚安~ 感謝您蒞臨賞文!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田欣 於 2013-04-02 00:59 1F


  • 真有個地方叫天涯海角唷~~
    就在海南島~~
  • 版主於 2013-04-02 01:02 回覆



    呵呵~ 有意思! 願意陪我一起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