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愛如海風 海不枯,風不息,愛不止

2011080410:00



人生況味,有一種是苦

人生況味,有一種甜蜜,是相思

這一刻,我不僅明白且明白的如此深入
  
有種孤獨,自心底彌散開來,瞬間冰澈了我的指尖

想你,夜不成眠
  
想你,思念成災
  
遠,遠遠的遠,遙遠的遠,遠方的遠

遠處的遠,天涯到底遠不遠?

這世界,確是如此孤獨哦,寒流襲來時

我是不能用肩膀為你抵禦風寒

風雪交織時,我亦無法親手為你豎起衣領

可是,可是,那樣的時刻,若你抬頭

你會看到遠遠的地方,有遠遠的陽光在照耀

有遠遠的風起在輕嘆,有遠遠的流嵐在低徊

你知道嗎?

那些,那些在你眼前洋溢的,在你心裏堆積的

在你眸中晶瑩的,都是我跨越千年的塵煙

走過千里的苦旅,踏羽而來送予你的溫暖和憐惜
  
給你,只給你,只有你能聽,能解,能懂
  
愛在遠方,人未動,心已遠,愛如海風

海不枯,風不息,愛不止

我想你明白的,你定是明白的

為了這一刻的想念,我也在佛前求了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