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派大星自我介紹 ...請幫忙推一下喔!

2011012510:00

中國時報2007.11.05陳韋婷/瑞芳報導

 今年高齡85歲的賴哖,從小在煤礦推台車貼補家用,中年發現自己罹患髖骨萎縮,92年賴哖病情惡化,么兒曾智勇辭去工作,每天在加護病房外守候,以借貸度日,到最後卻連老母的尿布錢也付不出來,母子絕望之際,燒炭自殺卻失敗。

 住瑞芳明燈街二段老礦坑附近的賴哖,自小學起便終日在煤礦推台車,無奈她命運多舛,歷經兩次喪偶,帶膝下三子改嫁。

 賴哖50歲左右時,因過去工作太辛苦,導致髖骨萎縮,漸漸無法控制下半身,最終不良於行;四年前,身體狀況急轉直下,轉院三次仍無法確認病因,原從事模型製造的么兒曾智勇,辭去工作,終日在側照料老母。

 尿布錢付不出一度尋死

 曾智勇說,高昂的醫療費用,迫使他只能向銀行借貸,以卡養卡成為「卡奴」,但每月貸款壓得他喘不過氣;他永遠記得94年的小年夜,嚴肅地與母親商討自殺了結。當時媽媽說:「欠人的,下輩子要記得還。」當晚他決定一個人走,點燃炭火入睡,沒想到隔日起床時,炭熄滅了。

 盼社福單位能伸援手

 曾智勇表示,他曾求助社福單位,卻因資格不符,讓他與母親落入絕望深淵。他期盼,政府與民間社福團體要訂定合宜標準,讓需要的人、在需要的時候,能獲得幫助。

( 時事評論財經 )

圖友們大家好..laugh
上面這篇報導內的曾xx.................就是派大星我..blush


((((((((((感謝陳小姐的採訪))))))))))

老媽臥床以來.我以賣茶壺與茶葉為主.苦撐著.家母也一切安好..感謝這些年來支持我的朋友們.也感謝總統先生與江彥霆先生的關心.立法委員徐中雄先生也幫忙過我.新聞挖挖挖主持人鄭鴻宜先生也有幫過我..還有很多很多的好心人.都幫忙過我...深深感謝大家..我會繼續撐下去.......^^.
.


當初有記者跟我要銀行帳號.想幫忙我接受募款.......我沒有給記者帳號....我深知.老媽精神意識各方面都很好...這是長期抗戰...我必需要有財源...我要自己站起來..wink雖然報紙上沒有我的帳號..但是還是有二位善心人士.不具名.用某方法送到我手中..我無法退回..也沒機會謝謝他們...只能在此..感謝他們...^^

這二年來..越南茶.大陸茶.進來太多太多...我的茶葉銷售大受影響..收入銳減...看護的薪水..健保費..外勞安定基金....等..都出現問題....希望好心的圖友能幫幫我....怎麼幫呢??.....有喝茶的圖友..請給我機會..讓我先寄一點茶葉給您試喝看看..喝的習慣.才跟我買...若是沒有喝茶的圖友如何幫忙我呢??...下面幾種方法.都可以幫忙到我....感謝您...^^

1.幫我推一下此日記..
2.也可幫忙我轉貼此日記..
3.有親朋好友有喝茶的.請幫忙我介紹一下.
4.在過年過節.有親朋好友要送禮.請考慮採夠我的茶當禮品.



我的茶100%是台灣烏龍茶茶...我以生茶為主..也就是綠茶..很多研究報告都有
指出..對人體有益的物質.都是存在綠茶之中..綠茶才能茶葉本身品質好壞..
經過人工烘培過的叫熟茶..也叫紅茶..紅茶品質好壞..關鍵在烘培技術..
烏龍茶本身是屬於綠茶..但也有特殊情況..例如凍頂烏龍茶..茶葉採收後..直接作成紅茶..還有就是東方美人茶..本身也是烏龍茶.因需要茶蟲配合..是採用有機採收..這二款茶.都屬平地茶..


目前配合茶區如下.
四季烏龍茶以南投民間鄉鹿谷鄉為主.
阿里山以石桌為主.
杉林溪以龍鳳峽為主.
合歡山以廬山為主.
梨山以天府農場跟大禹嶺為主.


若有需要的圖友.可午後來電.0989030002.小弟姓曾.

若有圖友來瑞芳玩.歡迎來泡茶聊天..我家的狗不會咬人..只會聞一聞新朋友的味道.....^^

再次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