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請協尋網路男蟲通緝犯:陳璋賢!!(很急:請幫忙轉寄轉貼給女性朋友)

2010040510:00
請大家來幫忙抓大騙子!!(很急:請幫忙轉寄轉貼)
  我是monica,本來生活一切正常,卻因為一個可惡的網路男蟲,害得我生活一團亂!!負債累累!!在查證的過程中,發現還有不計其數的被害人,有些人被騙錢、有些人是 被騙包養,但大家都因為個人力量有限而不敢舉證,都只能吃悶虧。而monica在這一年多當中,一直被負債的壓力逼得喘不過氣來,看完以下的過程,也許你會笑我笨、罵我活該, 我也都承認,但是這個壞蛋非旦沒有受到法律制裁,還繼續在網路上行騙,難保有更多受害者。幾經掙扎我還是決定站出來,要拜託大家幫忙抓這個人,留意身邊是否有疑似人物出沒!




本名:陳璋賢62.06.20
別名:陳逸霖(中信房屋的名片)
網路暱稱:Rick、光頭
家住:台北縣土城市南天母路。
特徵:黑瘦、有近視,喜歡戴帽子。


前中信房屋永寧店房仲業務員,陳逸霖(名片上名字),本名為陳璋賢,長相黑瘦,身高約176cm,620620生,特徵為光頭,外貌比實際年紀老沉,慣性偽裝為表現闊氣、大方,加上西裝筆挺,又表現出積極 認真的工作態度,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是認真上進的業務,實則為前科累累的詐欺犯,習慣在網路上認識女網友,取得信任後皆以前女友劈腿、愛花錢、為對方揹債的 名義,表現出專情、上進、認真的形象,以博取被害人的同情,騙完被害者的積蓄還不打緊,多名被害人甚至因此負債累累,無法維持正常生活,而陳某仍繼續在網 路上尋找下一個被害者。陳某目前仍在通緝中,但經過一年仍無所獲,所以將自己的切身之痛寫出來!

以下為monica的受騙過程,一年多來,龐大的負債已經連累到我的家人,負債壓力已經讓我身心俱疲,其間並數度 有輕生的念頭,至今還背負高達200多萬的龐大負債,但陳璋賢仍逍遙法外!! 在此請求廣大網友的協助幫忙,讓這個不法之徒早日繩之以法,並避免 更多的無辜網友上當受騙!!
陳璋賢與本人於網路聊天室上結識,因陳某於人前皆極力表現出認真專情、積極上進之形象,以矇取本人及友人之信賴,半年後(96.10)進而交往,交往未幾,陳璋 賢即向monica佯稱其家人已數月無法支付住處房貸,即將面臨法拍,且背負奶奶安養院之費用,又有跑業務所需之雜費需求,因已入不敷出,故請monica幫忙周轉,因其平日所表現 出之專情上進形象,加上過去支借週轉的金額,皆為有借有還而不疑有他,即將信用卡暫借予陳某以支用跑業務所需之雜費,且亦暫借資金供其應急親人所需之房 貸、安養院費用。
期間陳璋賢更以投資中信房屋開分店之名義,簽予中信房屋老闆陳OO100萬元之本票,事後以老闆逼債之 名義,要求monica向銀行貸款、預借現金代為清償,得逞後即以壓力大、想盡辦法在賺錢還負債為由躲避。交往數月後,monica即發現信用卡有幾筆不尋常之 消費記錄,諸如於Tiffany購物、於花店買花送人、買數位相機、上西餐廳、甚至到汽車旅館休息。本人雖覺有異,但陳某當時以 「禮物是幫老闆買的、數位相機係送給陳某之妹、汽車旅館只是和客戶去吃飯不清楚為何餐廳的消費紀錄為旅館?」為由搪塞,並且迅數轉換話題。
直至97.5月,我突然接到一通名為劉XX之女子來電告稱,其亦係陳某之女友,近日準備結婚,並稱,上面提到的Tiffany、花、數位相機,都是陳 璋賢買來送給劉xx的,得知此訊我才知道受騙,才知道他拿信用卡消費,並非用於業務上,而是持以大肆購禮取悅其他女子,用我的血汗錢來供養其他女子,甚至帶援 交妹上汽車旅館開房間!真是令人不齒至亟!
後來東窗事發後陳璋賢就音訊全無,我跟朋友前往陳璋賢所任職之中信房屋找人,驚然發現該公司早已人去樓空,訪查隔壁店家,店家皆聲稱其無預警歇業。為釐清 真相,又遍尋不著陳璋賢,我只得親至陳某家中拜訪其父母及妹妹,進而得知,其父母名下有三間房屋,亦有房屋出租,房貸及安養院的費用亦非由陳璋賢負擔,但 其家人堅稱不知道陳璋賢的下落,亦無法代為清償負債。更可惡的是,陳璋賢之母親還斥責我說:『要跟我兒子交往前,怎麼不會先來問我』,真的是可惡到了極點!
在這當中,我因故又聯繫上多位女網友,發現多位援交妹,其中一位更表示97.5~ 97.6個月期 間,陳璋賢曾佯稱要包養她,多次帶他進出汽車旅館,等騙色成功後,就不見人影,後來礙於不想被張揚私事,只好自認倒楣;另外更有台商女兒差點受騙賄款給陳 某,所幸我適時出面制止。後來,展轉得知,自稱他女友的 劉 小姐也被騙了二十幾萬。
monica幾次前往堵人加上龐大的現金卡、信貸循環利息,已經逼得我心力交瘁!債務利滾利永無清償之日,嚴重影響到家 人的生活,並數度有輕生的念頭,但我尚有罹癌的母親與年邁的阿嬤需要撫養,只好努理賺錢還債,但可惡的是:陳璋賢雖被通緝,但其家人亦過著有車有房的生 活,況且這僅是刑事詐欺的小小案件,警察會真的去抓人嗎?事情經過一年多了,依舊一點消息都沒,只要陳璋賢不偷不搶、不違規、不出境,就算他從警察面前走 過,真的也不會被發現吧!
一個人的力量很微不足道,等警察又很不可靠,在這邊忍痛將上述事實公諸於大眾,並請大家協助!!幫忙轉寄!!若有陳璋賢的消息,請盡速撥110與警察連絡or (請來電 0985-002-247 0985-002-247 ),讓這個不法之徒接受法律制裁,並避免有更多女性朋友受騙!!請大家幫忙!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