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妹我hold不住!讓男生卻步的6種女性類型

2014032609:31

Source:李維維-tide4

 

你腰瘦又胸大、不用整就比Angelababy正,但是總是遇不到好男人?

就算長得再漂亮,如果有以下讓男人害怕的特質,那麼實在會令男性朋友不敢恭維啊!

來看看究竟是那些女生,讓男生敬而遠之、只可遠觀不敢褻玩吧!

 

超悲觀沒自信 

沒自信的女生,一開始可能會讓男人湧上保護欲,想要好好疼惜你、替你打氣

不過時間久了你還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男生只會想說「又要抱怨,有完沒完?」

對於老是散發負面能量的人,任何人的耐性都會用光,待在你身邊久了甚至會感染到悲觀情緒

 

動不動就哭 

只是聲音大一點,女生就先哭,搞得好像男生真的多壞一樣

雖然大多數男人對於女人的眼淚沒輒,不過老是哭也是挺煩的!

第一次哭很心疼、第二次哭很抱歉,但是哭個十次,任何人的同情心都會乾涸

你越哭他越無感,不要再靠眼淚來博取同情了啦

 

任性愛鬧脾氣 

為了一點小事就大吵大鬧、情緒一來就講出很難聽的話、一言不合就鬧分手……

許多人對朋友不會這樣,對親密愛人卻會用鬧脾氣來傷害對方

如果自以為「你是我最親密的人為什麼不了解我?」而大發脾氣

那麼我只能告訴你,沒有人有義務、有能力全面了解另一個人

畢竟,連你自己都不一定百分百了解自己了,怎麼可以如此要求別人?

 

Source:大和撫子-mtime
 

拜金又勢利 

覺得男生一定要買單付錢才叫禮貌、過節送禮才叫有心……很多男生有錢卻不一定願意這樣做

若是今天別人因為我有錢而愛我,那這種有條件的愛終究會因為條件改變而消失

感情是建築在利益上的嗎?我很肯定,真愛不是

 

總是要求別人 自己卻不改進 

嫌棄男友的衣服破、嫌棄他吃相難看、嫌棄他沒品味帶不出門、嫌棄他沒有別人的男友貼心……

付出是相對的,一隻手指別人、四隻手會指向自己,沒有人是完美的,包括你

 

超毒舌愛吐槽 滅他人自尊長自己威風 

又不是上節目,這麼毒舌是表演給誰看?

對男友表現出口才好、善辯論的一面絕對不會讓另一半對你

肅然起敬,只會覺得跟你在一起好累,還要時刻忍受被痛罵的恥辱感

 

Source:我可能不會愛你- iqilu
 

女孩們,你是上述六種其中之一嗎? 是否也曾是其中一員啊!(擦汗)

雖然天底下沒有完美的人,不過勇於改進自己的缺點,也是一種美德啊

現在就開始重拾溫良恭儉讓,做個新好女人吧~




Jerry 的網店開幕了 !

現代女性生活步調快速,All in one商品愈來愈受歡迎

這款完美激素賦活霜,含天然保濕潤白成份

及多種生化精華配方,能深入角質層與肌膚融合

適時補充所需水份、養分,全方位的呵護每一膚質

使肌膚顯現更晶瑩透、皙麗、完美無瑕

滿足女性想要的快速保養的夢想

完美機能賦活霜 釋放妳的美麗潛能!



柔媞美妝館: http://www.pcstore.com.tw/taobao-knight/
 



 


  •   雲自在 於 2014-03-26 22:35 2F



  •  
  • 版主於 2014-03-26 23:40 回覆

  •   雲自在 於 2014-03-26 10:02 1F
  • 呵呵...這種妹 ..真的是......

    下一篇  微風

    你要PO個 讓女生卻步的男生類型....
  • 版主於 2014-03-26 22:33 回覆


    呵呵~ 基本上是男人都不能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