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讓人感動的情歌~ Hold on to the night

2010071010:00

Hold on to the night - Richard Marx




當我以為我已不能擁有太多
瞬息萬變的世界推我走入了另一道門
當我看到妳的笑臉 妳美麗的容顏
時時刻刻在我腦海裡浮現
就一會兒 難道妳就不可以讓我保護妳

在夜晚擁抱
在記憶裡沉淪
我多麼希望可以給妳更多的一切
那麼我就可以被妳原諒
我們要怎麼去解釋
那些讓我們驚訝的事情
蒼白無力的諾言
善於偽裝的真愛
究竟是怎麼了
難道是我們自己違背了規則
讓彼此相愛的人玩這愚蠢的遊戲
我不知道如何去停止這一切
在夜晚擁抱
在記憶裡沉淪
我多麼希望可以給妳更多的一切
我堅信我對妳的承諾
卻讓我久久無法相信自己
現在妳對我的愛 讓我的心已渴望自由
每當我看到妳的眼睛
我總是情不自禁的在想
妳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那個人
在夜晚擁抱
在記憶裡沉淪
我多麼希望可以給妳更多的一切
在夜晚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