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色下...

2013052123:55
 



 
                                                           
冷月

在薄雲下孤單的穿梭

如水的光輝下

感慨歲月如此蹉跎

回憶中的美麗

似那星空下景色婀娜

美麗背後的憂傷

卻難以從心如止水中穿過

往事

被笑容掩飾如燦爛花朵

苦澀

也被裝點成故作的灑脫

放眼蒼茫的大地

樹影婆娑

卻不知

該在哪裏放下流淚的過錯

若不是貪戀

紅塵中

甜蜜幸福的傳說

又何來那麼多

牽腸掛肚的

落寞

 
 

 
背景音樂:《擁抱不見得擁有》
 

跟著街燈低頭到清晨
 
回憶燒盡還有點餘溫
 
心疼我曾深深愛過的人
 
今夜睡得安不 安穩
 
相信愛人就要愛到靈魂
 
我不怪你給的不完整
 
就算約定 別聽進傳聞
 
女人的直覺很準
 
若不到最後 還是會等
 
擁抱不見的擁有
 
牽手到終於放手
 
愛不愛你都會有理由
 
我不想再偷
 
勉強的溫柔
 
至少在傷透了心以後
 
生命不會因此而掏空
 
擁抱不見的擁有
 
開口到說遍借口
 
說愛我你卻更愛自由
 
貪什麽永久
 
你心已出走
 
我應該會見好就收
 
別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