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日子,我是幸福的

2012081022:18

 


陪我笑、陪我哭,經年相守這份美
 
因為夏日的陽光,透過落地窗子

將纖柔的雲絲 灑在我的脈搏上,嵌在海岸上的太陽

卻為我的守候 鍍上了一輪分外的光芒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癡心不變
 
萬里滔滔的海水,柔美,傾灑

或許,雲的裂縫從古至今就有感動的色彩,融進我的血液中

試圖找個永恒的記憶,用華麗的詞匯保留著這份美好
 

今天的雲有風麽

隔著遙遙岸,我看到從海的那邊踮起的腳尖兒

揮手苦苦的思念,即刻美滿,歡喜在不輕易說出的三個字裏


有你的日子,我是幸福的
 
盡管天各一方,落地的卻不是心碎,

而掛在臉上的,卻是經年相守的動作

是心心相印的,那抹含羞的個性

陪我笑、陪我哭,生生世世與你共纏綿
 
有你的日子真好

是夢裏的不期而遇,還是上天的有意安排

讓我盡收屬於你我的那片天空

今夜我願和你醉一回,陪我笑、陪我哭

在踩著的海水上,憔悴

不能長久地站著,開心卻構成了依依不捨

令人無怨我悔的眷戀...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