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好懷念這首歌喔~ 黃鶯鶯 - 相思

2010081010:00

黃鶯鶯 - 相思

想要問一問你 不知今夜你在哪裡 

我日夜在期待你的歸期

想念你 想念你 想你熟悉的身影 

今夜希望你到我夢裡

多麼盼望有一天 我倆還會再相遇 

傾訴我心裡的思緒

但願一切都沒改變 時間回到了從前 今

夜等候你到我夢裡

想要問一問你 不知今夜你在哪裡 

我日夜在期待你的歸期

想念你 想念你 想你熟悉的身影 

今夜希望你到我夢裡

多麼盼望有一天 我倆還會再相遇 

傾訴我心裡的思緒

但願一切都沒改變 時間回到了從前 

今夜等候你到我夢裡

多麼盼望有一天 我倆還會再相遇 

傾訴我心裡的思緒

但願一切都沒改變 時間回到了從前 

今夜等候你到我夢裡

但願一切都沒改變 時間回到了從前 

今夜等候你到我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