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浪漫溫馨的情歌~ 愛在櫻花雨紛飛

2010080710:00

松隆子 愛在櫻花雨紛飛


春光擁抱著我 

獨自一人隱隱啜泣

沒有一句告別的話 

不知怎麼地

遠離的他 容貌在我心裡甦醒了


一直以來 都是你守在我身邊

而我什麼都沒做

當我想到 要告訴你

你已沉默 遠去......


如果對你說聲謝謝 或許就是永遠的別離

沒有結果的旅程 何時何地再相會


我還有好多話想和你說

卻不知何時能實現這個心願了......

你安詳平靜的睡顏

唇 輕輕地觸碰你

淚 卻不知覺地掉了下來......


櫻花 如雨般飄落 我的夢乘彩虹而去

你到天上去 你讓我獨自一人......

 
「晚安」這句話已成永恆

我一人自言自語 抬頭仰望

這條街 天空是如此青藍


窗外下起櫻花雨 我的夢乘彩虹而去

你已到天上去了 留下我一個人......


如果對你說聲謝謝 或許就是永遠的別離

這沒有結果的旅程 

何時何地我們還能再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