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有你

2012071822:09

 

 


日復一日,我必須面對這充滿陌生的世界

我並不屬於這裡,我也沒有那麼堅強

能知道有個人,在我脆弱時能倚靠真的很好

有個人總是在乎著,有個人總會在那裡

所以好多次當這個城市看起來好像

完全沒有友善的面孔,像個寂寞的區塊

能夠知道在我需要的時候

你會在那裡,真的很好

而你永遠會微笑著,那麼什麼都值得了

你用你帶來的愛情觸碰著我

你就在我身旁,我怎麼能失去

只要看你一眼我就知道

我能夠學會怎麼生活下去

就算失去剩下所有我擁有的美好

當已經不可能跨越那道彩虹時

就連我最小的心願都不可能實現了

我可以承受這個瘋狂世界 扔給我的任何事情

但我沒辦法支撐一天沒有你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