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is love,愛是永不止息!

2012070722:02



 

當吉它水流般的前奏滑過,心底最柔軟的那部分彷彿被撥弄

Carmen Cueste用她夢幻般的嗓音,低吟淺唱、娓娓道來,流淌出愛的旋律…





衝釋了心靈的塵跡,喚醒了久違的真情.....



早上上樓梯的時候,突然就想起以前,很久以前。

我偷偷地跟著鄰居班的一個女生在校園裡走。
  
我說不上自己是不是喜歡上了人家。我大概只是​​喜歡她的花布裙子。

走到樓梯口的時候,我膽怯地停了下來我看著她消失在拐角處,然後呆立在那裡很久。

後來,有很多次上樓梯的時候,我都會看到多年前的自己。

那麼瘦弱,根本不懂得什麼是美好和愛情。

也沒有膽識做出些與眾不同的事情,只能跟著別人走一陣子

然後...放棄,獨自站在那裡,莫名地站著。

    

這麼些年來,我覺得有一個我一直站在樓梯口發呆,沒有勇氣上去。

我被時光挖空了內心,目標裡的少女也漸漸地模糊了,變得猶豫和不能確定。

我經常複習自己過於簡單的過去,覺得,刻骨於內心的東西太少了

我的個人史過於庸常被自己標榜的苦難顯得光滑,失敗顯得細小

就連時而尖銳的個性都只是為了掩飾
內心裡的某種不確定。

我停在那個記憶的入口,像檢閱排句一樣的檢閱保存在溫潤生活裡的悲切

安靜的和執著的是自己善良的和醜陋的是自己。


在那個樓梯口,我經常遇到表情不同的自己。


我一個人到了一個又一個高處。

看向遠處,模糊的天空裡,沒有鳥,沒有誓言

連一場突然到來的大雪或者溫度適中的緣分也沒有。


有的,不過是平常的來者和去者,是溫潤生活修飾的一切。
  
每一次從一個高樓上下來,我依然會遇到在樓梯口發呆的自己。

我懶得理會他,的確,他有些傻。

他保存著當初的那種莫名,不自信,模糊,傻笑的表情把他塗抹成溫度偏低的音樂。

她自始至終,看都沒有看我一眼。

我知道,我彷佛已經不配和她交談。


Endless is love,愛是永不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