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hat - Rule The World 征服世界

2012052220:16
 

接招合唱團 Take That - Rule The World



你為了我點亮了這片天空

星光閃亮的讓我睜不開眼

不要閉上眼晴

不要消失 不要消失

OH! 喔

讓你我一起馳騁穹著星空

如果女孩妳願意與我為伴

我們就能征服世界

讓你我攜手點亮天空

如果妳能與我為伴

我們就能征服世界

如果城牆倒塌 我會安慰妳

如果天使哭泣 我會在妳身邊

妳拯救了我的靈魂

不要離我而去

不要離我而去

OH! 喔

讓你我一起馳騁穹著星空

如果女孩妳願意與我為伴

我們就能征服世界

讓你我攜手點亮天空

如果妳能與我為伴

我們就能征服世界

今夜星光點點

今夜星光燦爛

為了妳 為了妳

今夜星光點點

今夜星光燦爛

為了妳 為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