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el Naim – New Soul 新的靈魂

2012051920:51



在「Tôt ou Tard」這個法國獨立音樂廠牌的網站上發現一個令人驚喜的聲音

Yael Naim,一個來自以色列,用英文和希伯來文演唱的女性創作者

很難得聽到這樣獨特的聲音,清新而充滿靈性

在商業曲調和唱腔過於氾濫的今日,她的歌聲馬上就引起我的注意

不黏膩、不會小到像蚊子叫,像昨天沒睡飽,今天午餐沒吃夠

不自憐自艾、怨天尤人、不會鎮天價響,把耳朵炸掉

而是很舒服、自然的唱出對生命的觀感

這首「新的靈魂」擁有讓人聽了馬上心情愉悅的能量!

在這放鬆心情的周末假期邀請大家欣賞。



Yael Naim – New Soul 新的靈魂
(蘋果筆記型電腦Apple Macbook Air廣告曲 )




I’m a new soul
我剛來不久

I can do this strange world
我覺得我可以適應這奇怪的世界

hoping I could learn a bit about how to give and take
希望學會些關於如何給予、如何去索取的事

But since I came here
可是自從我來了之後

I felt the joy and the fear
雖感到過愉悅,但也會不安

Finding myself making every possible mistake
當發現自己犯了 所有可能發生的錯誤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
啦啦啦啦啦~

I’m a young soul
我是個菜鳥

in this very strange world
身處在這個奇怪的世界中

hoping I could learn a bit about what is true and fake
期望我能學到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But why all this hate
但充斥這世界的仇恨是怎麼回事?

try to comunnicate
努力嘗試著去溝通了解

finding just in love is not always easy to make
發現僅僅是去"愛"也不是件容易做到的事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啦啦啦啦啦~

This is a happy end
這是個快樂的終點

Cos you don’t understand
因為你不了解

Everything you have done
你所作的一切

Why is everything so wrong
為何都像是錯的

This is a happy end
這是個快樂的終點

Come and give me your hand
來吧~握著我的手

I’ll take you far away
我會帶你遠離一切


I’m a new soul
我剛來不久

I can do this strange world
我覺得我可以適應這奇怪的世界

hoping I could learn a bit about how to give and take
希望能懂得如何給予、如何去索取

But since I came here
不過自從我來了之後

I felt the joy and the fear
感到過愉悅,但也會不安

Finding myself making every possible mistake
當發現自己犯了所有可能發生的錯誤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
啦啦啦啦啦~

 



  •   morly 於 2012-05-21 11:34 2F
  • 午安喔!
    有種清新~輕快~的感覺...



  • 版主於 2012-05-21 23:10 回覆



    晚安~ 很高興能讓妳聽完之後.....舒暢身心!
  •   mary霞 於 2012-05-19 23:52 1F
  • 好聽~謝謝分享~
  • 版主於 2012-05-20 01:14 回覆


    感謝 mary霞 記得要常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