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離傷心最近...

2012021023:32

 

 
 
 

 


真心離傷心最近,好經典的一句話啊 ~ ~

沒有真心就沒有傷心,當你傷心地時候就證明你付出了真心。


有些人有很多機會見的,卻總找借口推脫,想見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


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後再說,要說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


有些事有很多機會做的,卻一天一天推遲,想做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


有些愛給了你很多機會,卻沒留意不在乎,想重視時候,已經沒機會了。


人生有的時候 總是很諷刺 ,一轉身可能就是一輩子。

開始說好永遠的,不知怎麽就散了。


最後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當初是什麽原因分開彼此的。


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人世界。感情原來就是這麽脆弱的。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也許只是賭氣,也許只是因為小小的事。


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沒有對方的消息,不想曾經愛過的人,也是不想再想起!於是,各有各的生活。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即使在不同的兩個區域,也不曾再相逢。


或許某天某一刻走在同一條大街上,也看不見對方。先是感嘆,後來是無奈。


也許你很幸福,因為找到另一個更適合你的人。


也許你不幸福,可能你還是放不開丟不下舊情往事。


生活不是電影,錯過了就是失去了。


沒有了不可能像電影裏可以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

或許一次的錯過就會讓你我悔恨終身。


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真誠給你的時候

等待你的關心,卻等到我關上了心門。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怨恨,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
   

如果愛有原因,那就不愛了;如果愛有目的,那也就不愛了


如果愛可以解釋,如果愛合情合理,那麽愛也就不復存在了。


愛情不合乎邏輯,或許這就是愛的邏輯。


愛情不是強加,不是占有,愛情其實很溫柔。


如果你要得到他,那麽就讓他自由


如果他回到你身邊,他就是你的


如果他不再回頭,你就只能為他祝福。


不強求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其實這只是對天長地久的絕望。


當你拼命想要宣泄刻骨的恨的時候,最無力隱藏的,該是同一份銘心的愛。


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麗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真心離傷心最近。


真心,最容易心碎。


真心,最軟弱的心。





 


歌名:《冷冷的夏

 


想著他 想他那夜說的話 木棉花 怎能燦爛一季夏

怪只怪那時不明白話中話 木綿落盡我才發現我好傻

我真的好傻 我好傻 我好傻

迷惑的心四處張望 不見熾熱的胸膛

多情的淚縱然溫暖 暖不了黑夜長長

落寞隨風飄盪輕輕唱 今夜好淒涼

也許我該邀請星光 共度這憂傷

忘了吧 忘了冷冷的眼光 不再讓 雨絲飄入我心窗

霓虹不再閃爍醉人的光芒 卸了粧的愛情原來是憂傷

原來是憂傷 是憂傷 是憂傷

 



  •   mary霞 於 2012-02-11 00:21 1F
  •  

  • 版主於 2012-02-11 00: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