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舒服好聽的情歌~Because You Live

2010080810:00
Skyscraper - Demi Lovato



在雨中帶著沉重的心

在我心中這是世界末日

妳的聲音就像早餐的鬧鈴拉住了我

我尋覓著在某處的答案

就在眼前 我卻看不到

我現在知道 我之前所不了解的


因為你活著 呼吸著

當我孤立無援因為你讓我相信自己

因為妳的存在 女孩 我的世界 從此更加閃亮


還好 我熬過來 重新活了過來

因為有你 我渡過了每個風暴

這是什麼生活 有什麼用處 如果你只是在浪費光陰


我多麼開心我找到了天使

有個人 當我的夢想破滅

我想要飛到他的雙眸中


因為妳的存在 所以我存在

因為你存在 這就是為什麼

當我失敗我可以堅持

我想給你 你總是給我的



因為你活著 呼吸著

當我孤立無援 因為你讓我相信自己

因為妳的存在 女孩 我的世界 已經沒有缺憾

因為妳的存在 所以我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