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有回來 故事會不會是這樣 ~ 齊秦 像瘋了一樣

2010081310:00

齊秦 像瘋了一樣

想知道你是否還是一樣

有沒有學會比較堅強

你快樂的背後 有失望

你何曾在意當時我也是這樣被你傷

想明白為何對我那麼冷淡

有回來 故事會不會是這樣

明知道你不會再回頭看

我還是一直以為一直以為有希望

像瘋了一樣越想你就越心傷
我多麼愛你卻難逃你的魔掌

像瘋了一樣你缺少了安全感

你讓我多麼難堪卻還是一樣把我傷

想明白為何對我那麼冷淡

有回來 故事會不會是這樣

明知道你不會再回頭看我

還是一直以為一直以為有希望

像瘋了一樣越想你就越心傷

我多麼愛你卻難逃你的魔掌

像瘋了一樣你缺少了安全感

你讓我多麼難堪卻還是一樣把我傷

像瘋了一樣越想你就越心傷

我多麼愛你卻難逃你的魔掌

像瘋了一樣你缺少了安全感

你讓我多麼難堪卻還是一樣把我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