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新娘百分百 Shania Twain~You're Still The One

2010083010:00

Shania Twain - You're Still The One

全名:Maria Arredondo
生日:1985年7月6日
出生地:挪威文內斯拉(Vennesla)
長大地方:Kristiansand og Vennesla
身高:167cm
最喜歡的顏色:紫色
喜歡的音樂:噢,一直在改變...任何東西都會出現在適當的時間:)
喜歡的藝人: Alicia Keys, Shania Twain, Robbie Williams, Eva Cassidy,
  Toto, Avril Lavigne, Lisa Nilsson等等
喜歡的專輯: 寫這個的時候是...Eva Cassidy的Songbird :)
喜歡的歌: "Fields of Gold" Sting與Eva Cassidy的版本都喜歡
喜歡的電影: Danny Glover, Whoopi Goldberg和Oprah Winfrey出演的黑人音樂劇: "The Color Purple"《紫色/紫色姊妹花》
喜歡的食品: 匹薩,意大利面和炸玉米餅
喜歡的飲料: 芬達和橘子汁
喜歡: 音樂和好夥伴:)
不喜歡: 不公平和恃強欺弱!
欣賞怎樣的人:無論如何堅持自我的人.
夢想: 經常旅行,接觸許多新的朋友和文化
最重要的是一直從事音樂方面的工作
元素: 水
幸運星:月亮
比較像的動物: 螃蟹(這個官網說的...)
守護石:月亮石
人生追求: 不停地安慰和親密人們.
秘密:希望有安全感(在情緒、思想上、財政上、感情上)
用3個詞形容自己: 快樂的,敏感的,堅持的


歷程

瑪麗亞亞瑞唐多,1985年7月6日降生於
挪威的文內斯拉(Vennesla)小鎮。
和很多出色的歌手一樣,Maria從很小的時候便顯露了過人的
音樂天賦。她的母親說她是“從會走路的那天起,就會唱歌了”。
她從10歲起就開始參加地區的各種歌唱比賽,成績頗佳。
她用了兩年時間慢慢尋找自我風格,然後簽訂了自己的唱片合同。
她可以唱各種各樣的歌,從慢而深情的“Cross Every River"到
瘋狂有力的快歌如“Mad Summer”。是個跨過古典和流行界的歌手。
她的第一張同名專輯請來了諸如Jonas von Der Burg, Espen Lind,
這樣的大牌製作人。作曲者也是水準很高,Christian Ingebrigtsen,
Silje Nergaard等都為她操刀動筆。這張專輯甫一出世,
就在挪威最大的報紙的音樂版上獲得了最高的評價。
它的銷量是白金。第一首單曲“Can let go”於2002年5月推出,
名叫她的第3首單曲,與Christian Ingebrigtsen合唱的
“In love with an angel”空降冠軍,同樣是白金銷量。
她難以置信的成功使Maria成為了挪威最棒的藝術家。
她的首張專輯中的一首歌在排行榜的前三位蟬聯了4個月。
而下一首單曲《A thousand nights》也被廣播。
Maria的嗓子有些象流行天后Mariah Carey,但是比後者
要稍微男性一點點。Maria的聲線非常好,性感但不做作,
有力但不炫耀,明亮但不過分照人。推薦她的《Burning》,
非常棒的歌曲!誘惑力,愛情,妖嬈的盤繞讓人無法拒絕。


Shania Twain - You're Still The One

你已經找到了一種和我相處的方式
在某種程度上你應該相信任何時候的我
我必需說 你真的知道了和我相處的方式
你已經找到了一種和我相處的方式
你给了我去追尋夢想的信念
你永遠也不知道那意味着什麼
難道你没發现嗎?
你已經找到了一種和我相處的方式
它就在當你想我的時候
它就在當你抱着我的時候
就在你给我展示愛是什麼的時候
它就在當我們make Love的时候
你已經找到了一種用言語來表達的方式
你仍對着我微笑即使當你很痛楚的時候
已經没有方法來衡量你的愛價值幾何
我幾乎不能相信你接近我的方式
它就在當你想我的時候
它就在當你抱着我的時候
就在你给我展示愛是什麼的時候
它就在當我們make Love的時候
oh~我已經深深迷戀你
以前從未曾對誰如此過
我就是喜歡你现在這樣
它就在當你想我的時候
它就在當你抱着我的時候
就在你给我展示愛是什麼的時候
它就在當我們make Love的时候
那就是你自己的方式


你已經找到了一種和我相處的方式
在某種程度上你應該相信任何時候的我
我必需說 你真的知道了和我相處的方式
你已經找到了一種和我相處的方式
你给了我去追尋夢想的信念
你永遠也不知道那意味着什麼
難道你没發现嗎? 你已經找到了一種和我相處的方式
它就在當你想我的時候
它就在當你抱着我的時候
就在你给我展示愛是什麼的時候
它就在當我們make Love的时候
你已經找到了一種用言語來表達的方式
你仍對着我微笑即使當你很痛楚的時候
已經没有方法來衡量你的愛價值幾何
我幾乎不能相信你接近我的方式
它就在當你想我的時候
它就在當你抱着我的時候
就在你给我展示愛是什麼的時候
它就在當我們make Love的時候
oh~我已經深深迷戀你
以前從未曾對誰如此過
我就是喜歡你现在這樣
它就在當你想我的時候
它就在當你抱着我的時候
就在你给我展示愛是什麼的時候
它就在當我們make Love的时候
那就是你
You've got a way with me
Somehow you got me to believe
In everything that I could be
I've gotta say-you really got a way
You've got a way it seems
You gave me faith to find my dreams
You'll never know just what that means
Can't you see... you got a way with me

It's in the way you want me
It's in the way you hold me
The way you show me just what love's made of
It's in the way we make love

You've got a way with words
You get me smiling even when it hurts
There's no way to measure what your love is worth
I can't believe the way you get through to me

It's in the way you want me
It's in the way you hold me
The way you show me just what love's made of
It's in the way we make love

Oh, how I adore you
Like no one before you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It's in the way you want me
It's in the way you hold me
The way you show me just what love's made of
It's in the way we make love

It's just the way yo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