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動人的情歌~ 松隆子 - 夢的點滴

2010111610:00

松隆子 - 夢的點滴


遠超過愛及情感 和你夢幻般的邂逅

徹底的改變了我 令我陷入戀河裡

見面很簡單 但如今為何會悲傷

重覆著痛苦分離 人們追求真愛



數不盡的夜晚 只有淚眼以對

曾相愛過的倆人 會分離? 還是會依偎

任其飄流在大地上 你我終於相遇

用雙手感覺愛 心情便能輕鬆


我想如浪潮般 如深海般

如強風般地 緊緊擁抱你


隨著愛的腳步 實現真實的自我

再冰冷的心 也隨著擁抱被融化


我決心不再見你時 心中的痛苦無法言語

用手心尋找到的愛 才令人真正自由


想真心傳達 我無限的思念

我已經 不懼怕失去

愛就是所有 在此時此刻

重新誕生的 那必定,會是 ...


紅色花瓣漫天飛舞 嫩葉上綠色的水滴

便是我真心愛過你的證明 一切消失在日出之中


遠超過愛及情感 和你如夢幻般的邂逅

徹底的改變了我 令我倆陷入戀河裡


想真心傳達 我無限的思念

我已經 不懼怕失去

愛就是所有 在此時此刻

重新誕生的 會是 ...


想真心傳達 我無限的思念

我已經 不懼怕失去

愛就是所有 在此時此刻

重新誕生的 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