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劇 醫龍3 片尾曲 AI ~【BELIEVE】

2010120610:00

醫龍3片尾曲 AI ~【BELIEVE】


我想 我的願望也能讓你感受到

我只有握緊雙手 默默祈禱

每個人都會有受傷的時候

但是重新展露笑容之時一定會來到

現在的我 向著陽光照耀的地方走去

因爲有需要守護的東西 我才變得堅強

任何痛苦 任何煩惱 我都勇敢承受

什麽都不怕 因爲有你鼓勵的聲音

如果在你感到軟弱的時候

我會替你變得堅強 所以不要擔心

就讓我們一起 向著陽光照耀的地方走去

因爲有需要守護的東西 才繼續生存下去

你的痛苦 任何煩惱 全都讓我爲你拭去

別再哭泣了 因爲有你

就讓我們一起 向著陽光照耀的地方走去

因爲有需要守護的東西 才繼續生存下去

你的痛苦 任何煩惱 全都讓我爲你拭去

別再哭泣了 因爲有你鼓勵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