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滿懷希望等妳 有時間,卻一無所有...

2010121510:00


很多次,妳使我滿懷喜悅

很多時候,妳使我著迷瘋狂

很多瞬間,我看到光明

儘管很多次,妳使我哭泣

但這些妳不懂

我想成為妳的男人

被妳征服,卻一無所有


妳使我的希望如此渺茫

滿懷希望等妳

有時間,卻一無所有

很多次,我信任妳

那些瞬間,我感到如此靠近妳

很多次,我想我是屬於妳的

可是我都不確定

妳不明白這些

我想成為妳的男人

被妳征服,卻一無所有

妳使我的希望如此渺茫


滿懷希望等妳

有時間,卻一無所有

我將永遠伴妳左右,注視著妳

我有足夠的耐心

不會讓妳走遠

因為妳是我的唯一


被妳征服,卻一無所有

妳使我的希望如此渺茫

滿懷希望等妳

有時間,卻一無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