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不能要求事事順利 , 但你可以做到事事盡心

2010122710:00

我想學會浪漫,

在一個只屬於妳我的黑夜裡.

用煙花似火讓故事開始了序曲,

兩個人一起坐在屬於妳我的世界,

望著天上星辰,

可以選擇默默不語,可以互道心坎...

也許我會開始懂得浪漫...

我想學會坦白...

在一個只屬於妳我的空間裡...

用一字一句讓內心解開了謎題...

兩個人一起走在屬於妳我的世界...

望著彼此眼眸,

可以選擇悲傷哭泣,可以誠實以對...

也許我會開始懂得坦白...

我想學會愛妳...

在一個只屬於妳我的日子裡...

用恆心毅力讓故事變成了完美...

兩個人一起站在屬於妳我的世界...

牽著彼此雙手,

只能選擇一起面對,只能不離不棄...

也許我會開始懂得愛妳...

但是…

我現在學不會浪漫,學不會坦白...

我更學不會愛妳...

因為我的世界沒有妳...

我會努力學會


如何浪漫著愛妳...


給自己一個空間

放飛自己得心情

釋放自己得壓力

放慢生活的腳步

學會享受生活

學會善待自己

從一點一滴開始

每天對自己好一些

最後享受的還是自己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

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一個人的快樂

不是因為他 擁有的多

而是因為他 計較的少

多是負擔 是另一種失去

少非不足 是另一種有餘

捨棄 也不一定是失去

而是另一種更寬闊的擁有


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

但你可以擴展它的寬度

不能改變天生的容貌

但你可以時時展現笑容

不能企望控制他人

但你可以好好把握自己

不能全然預知明天

但你可以充分利用今天

不能要求事事順利

但你可以做到事事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