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迎接建國100年 ~ Happy new year !

2011010110:00

跟隨著時間的腳步,我們又跨過了一年

不管有過多少的歡樂,又有過多少的痛苦

我不想計算得與失,我只知道我現在很快樂!

我已經準備好坦然的接受將到來的一切

我想新的一年,一切都是很美好的,什麼都是新的

但我依舊相信永恆,依舊能保持一顆平常的心

依舊可以寬容的對待一切,對於將到來的一切

我都會用微笑去面對,微笑著過每一天

用笑來面對生活中的坎坎坷坷

把原本殘缺的人生,變的盡可能的完美

但沒有絕對的完美,只要自已感覺到完美

感覺到幸福,就真的是幸福了


我是一個很懷舊的人,一個很感性的人

還記得小時候過年的點點滴滴

經常會回想小時候可愛的故事

想著,想著,自已都會慧心的笑一下

希望大家也在新的一年裡快快樂樂!事業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