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濃濃的愛,輕輕地灑滿一路...

2011010310:00


沿著路燈獨自走回家,看街道兩旁清冷的燈光
輝映著枯葉的樹木,彷佛透露著絲絲憂愁
心也變得淒涼了。這才發現自己真的好孤單
早上起床,就有種莫名的悸動
究竟是何原因,理不出頭緒,只能以一絲苦笑來告終
此時才體會到思念一個人的滋味,此刻才領悟到
思念的厚重,竟是如此的深沉
  
冬天的晚上給人的感覺總是那麼的蕭瑟
寒風肆無忌憚刺激著我的臉頰,分明感覺到
如同刀割般的心痛。這樣的夜晚,我竟然與寒風為伴!
抬眸,傲視天空,努力在天空中尋覓
想知道哪一顆星星會是你,可是,我找不到
我敞開心,努力在寒風中傾聽,想知道哪一縷風
會吹過你那裏,可是,我聽不到
我回到心房裏,才知道原來你一直就在我心底
  
遠方的你,看到彎彎的月亮了嗎?
其實,那就是我笑著告訴你,我很想你
特別是現在,獨自在下班的路上,你感覺到了嗎?
遠方的你,聽到輕輕的風了嗎?
其實那就是我溫柔的告訴你,我很愛你
特別是現在,獨自在下班的路上,你感覺到了嗎?
遠方的你,你感到了陣陣的心動了嗎?
其實那就是我甜蜜告訴你,我思念著你
特別是現在,獨自在下班的路上,你感覺到了嗎?
  
此時,月亮鑽進了雲裏,好像在訴說著它那漫長的等待
等待我們的約定,我們的相逢,既緊張又亢奮
月光下,灑下我幽雅的倒影
暮色下,留下我深情的容顏
為你激蕩起心中的漣漪,我再也沒辦法去平靜
思念就像一首悠揚而深情的歌
你聽,飄在這個滿天星斗的城市夜空
這個蕭瑟的冬季,飄向那個遙遠的你……
  
獨自在陰暗中行走,悄然的靜謐錯過了繁華
遍地是空靈的淒迷。此時多想把靈魂安放在
與你依偎的地方,真想讓你是我的唯一
在這夜晚閃爍的星空下,美麗的夜景中
下班後一起,十指相扣,醉賞明月
  
你知道不,第一次和你聊天
你的溫柔、睿智、幽默、大度讓我著迷
我們整天半夜地聊,那麼的默契,那麼的投機
相識恨晚的感覺,聊的忘記時間
聊的倆個人都說眼睛流淚而痛
在聊天裏,好喜歡聽你輕聲呼喚我
你取的名字,你那溫柔的軟語,蘊含著無盡的濃情
好喜歡在平淡的日子裏,收到你溫馨的問候與祝福
好喜歡聽你向我訴說,你心底的翩飛碎語
盛世繁華,悠悠的幸福與你撞了個馨香滿懷


那時,我的心就想,要愛著你
輕輕的想你,讓思念充滿我的內心
輕輕的感覺你,讓溫柔吹拂我的心靈
輕輕地愛你,讓愛戀滋潤你的心房
直到永遠~ 從此,我想你的無限思念
就像夕陽裡的彩雲,是那種偷偷地幸福在心間
我只想有一天用一縷愛的絲線
將你我的這份情,綁在歲月的終點永不遺落
我曾經許了一個心願,在愛情的港灣裏
要寄一份牽掛,那就是永遠和真摯
我要用我的永遠和真摯,伴你每一天
  
那天你與我說異地戀怕怕,怎麼這麼折磨人
感覺你很痛苦,聽了你的一席話,讓我心痛你
我很感動,當時心很痛,是痛著你的痛吧!
無法飛越這座網路的隧道,無法給對方想要的期許
我們無法去預知未來,但我能預知自己的情感
遇見你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無論你做出怎樣的選擇
我都尊重你。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
無怨無悔的一段情,無論我走到哪
我都會記得你在我生命裏出現過
今生我和你相遇,是如此的美麗
可能是我的前世沒有修來與你同船共渡
也許,愛,需要一點一滴積累,情,需要每時每刻堅持
我前世沒有積累,沒有堅持,才沒有我們今生的相守
  
記得昨晚你對我說:“我不敢相信你”
我好納悶,我百思不得其解
你知道這句話的分量嗎?
你知道當時我是怎樣的心情嗎?
雖然現在不能天天在一起,但我覺得已經天天在一起了
醒時有你網上的溫暖,夢裏有你的陪伴
感覺已經很知足
雖然相思的日子裏,我魂不守舍,期待的早晨
我苦苦守侯,盼望的夜,我心急如焚
可是這遠遠的愛讓我如此的心動,如此的無法忘懷
  
雖然在每一個夜晚,我只能用心默默地想你
雖然我有百般柔情,不能溫柔你
我有雙眼,不能每時看到你
可我卻有一顆心,能每時每刻想念你
我知道我不能給予你什麼,我能做的就是想你開心快樂
我會默默的看著你,靜靜的關注你
只要能看見你,我的心就不會有失落的感覺
讓我的愛陪著你,在你寂寞鬱悶時能陪陪你
給你一點溫暖,一點安慰,一點體貼
  
冬天的夜深的早,路上所有的都歸於平靜
唯有我心底起伏的思緒縈繞殘留
此時,多麼想在最深的紅塵裏,依著你的柔情
踏著濛濛的月色,與你舞一段暗香盈袖
唱一曲秋水長天,仿佛天地間,只有我和你在月夜中
無盡的翩躚、無盡的纏綿,同醉在今生前世的情緣裏
  
你知道嗎?有你的陪伴,那就是我最美的幸福
你知道嗎?孤獨的日子裏只有你讓我牽腸掛肚
夢裏都在等待你的出現;你知道嗎?
真的好想讓我感覺你 因愛我而加快心跳
真想你緊緊地摟著我,讓我體會到你
因愛我而急促地呼吸

  這一路上的思戀無人能懂,那一縷,滿懷的思念
那一章,愛戀的詩語,只屬於熾熱的今夜
伴隨輕輕的微風,吹著今夜思戀的心情
寄向遠方 寄向遙遠的你
你知道了嗎?感應到了嗎?也許是我自作多情
就你常常說的‘自戀’吧!
你是否明白,愛你已經是我的全部
愛的有點傻,眼裏只有你,沒人能代替
  
也許,我會這樣一直愛下去,直到那天你不想搭理我
直到那天你我如同陌路,直到那天你不記得我
直到那天你再也想不起我
我相信,直到那個時候,我依然會笑著流淚
為你,滴落著幸福的淚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段話: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
有一種感覺,叫做心靈深處的愛
這句話不知道是誰體會寫出來的
認識你,我深深體會到了


驀然回首,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你已經悄悄的停留在我的心裏,你就像一本好看的書
讓我怎麼讀也讀不厭,你就好比一首好聽的歌
即使天天聽也聽不厭煩
驀然回首,我們嚮往每年共度一次愛的旅行
彩雲之南,神聖玉龍,天闊大理,等等
每每想到這些,我就會有夢,在夢中,也許我暢遊的心
會像脫下韁繩的馬,在草原上自由的馳騁
遙望遼闊,追雲趕月;在夢中,看雲彩,還有你的身影
邁著穩健的步伐從遠處向我而來
在夢中,會有漁歌晚唱,你輕搖竹筏
來接我做你夢的衣裳;在夢中,或喜或悲的淚水
會沾濕枕巾,我知道我是在澆灌著
你精心種下的幸福未來
在夢中,懷裏有你緊擁的溫度,眼裏有你的微笑
心裏有你說過的事,夢裏有你回家的路
  
其實,我是一縷微微的風,輕輕拂過你的心間
漾起粼粼的波紋,緩緩蕩開,終將重歸平靜
你是我詩篇中不小心寫錯的字,想要擦去
卻永遠擦不回最初的樣子
我們好比魚和飛鳥,一個翱翔海底
一個卻誓與天齊,嘆這無奈遙遠的距離
你永遠是那遙遠的風,我永遠是那遙遠的雲
你是我永遠也穿越不了的思念天際海洋
我永遠是你追隨不了的步履艱辛旅程
但願我永恆的心你能夠感覺到
但願我多情的心你能體會到
  
我深信,你應該很了解我對你的感情
原來說好的,等相見了,如果樂意,就繼續
可是,你都不敢相信了
請你告訴我,我的愛還能繼續嗎?
可是,我不繼續不等於我不想你,不等於我沒有愛過你
不繼續不證明我不愛,不繼續不證明我不想你
不繼續不證明我沒傷 只是不繼續,是我能夠為我們
曾經的相處,一絲情愛,畫上圓滿的句號
只要你記得這世上有一個人這樣癡迷於你
在你生命裏出現過,偶然間會想起我來,就足夠
只要你記住,對你,我的心門虛掩
你若來,只需輕拂,就會看見一世的春天
在奼紫嫣紅中,一雙深情的眼眸,正溫柔地把你凝視
  
濃濃的冬意,一襲寒風拂過
深深的愛,在寒風中四處紛飛
上限溢位一縷又一縷的相思,散在冬夜回家的路上
淚,就這樣悄然的從那脆弱的眼瞼中滑落
寂寥的流落嘴邊,滴落在地上
濃濃的愛,輕輕地灑滿一路…… 





蔡健雅-拋物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