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你觸碰了我心中那最深的角落...

2011010510:00


人的一生中會遇見很多人

絕大多數 來匆匆 去也匆匆

記憶隨時間淡去不留

只有在乎的人事物 會進入我們的人生


曾經相遇 總勝過從未碰頭

從來 就知道會有那麼一天

雖然所有的遇見

不一定會有後續的故事

但所有的故事必定

會有一場最初最美的相遇

還記得那一場有著風花雪月的記憶

若隱若現的從心底浮出腦海

看了你那深情的眼神

那一刻 我動情了

你觸碰了我心中那最深的角落

一切一切 來的多麼自然

在我們的愛情裡

找不到起點 也找不到終點

就是那麼 自然而然

此時 我只想輕輕偷吻你的目光

你深邃眼神中透露些許愛戀

空氣中屬於你的香氣 還圍繞著

佛說:上輩子的一千次凝望

才有今生的一次擦身而過

那麼那些歷盡滄桑 終成眷屬的有情人

上輩子凝望了多少次?

既然相遇 動心

這輩子

我只想輕輕偷吻你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