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分享 娜娜 很棒的日記~ Angel Queen天使女王 - 達拉山達卡

2011010510:00





這是日本動畫"千年女王Angel Queen"的主題曲,請來當年日本最知名的電子音樂大師喜多郎擔任配樂及主題曲的編寫。喜多郎自80年代崛起以來,接連以"絲綢之路","敦煌"等多張專輯建立自己的音樂地位,順勢入主科幻動畫的音樂編寫本屬理所當然,成品也沒有讓樂迷失望。演唱這首歌的女歌手達拉西達卡來自美國,父親就是著名的尼爾山達卡(Neil Sedaka),曾有"Oh,Carol","One way ticket"等名曲流傳於世,達拉山達卡雖然遺傳了父親的音樂細胞,在歌壇的表現卻只有這首"Angel Queen"較為人知,而且只限於亞洲地區的歌迷。
(文字摘錄自網路)

Angel queen - Dara Sedaka 天使女王- 達拉山達卡
(Kitaro / M.Nanri)


Floating down from the sky 從天而降
Lovely angel queen it's you 我最愛的天使女王就是你
Shaken from her long sleep 從千年沉睡中被喚醒
Lovely angel queen it's you 我最愛的天使女王就是你

*Touching others like a child 像孩童般動人
Loving others for a while 卻如曇花一現
Come and take my hand my heart 當我們相處時
In time we will be together 我願全心全意付出予你

**When we will say goodbye 當我們說再見的時候
There'll be no tears from me 我不會掉下一滴眼淚
Time passed by so fast 時光很快的飛逝
I love you 我愛你
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我會永遠記得你

1000 years she rules the earth 她統治世界一千年
Lovely angel queen it's you 我最愛的天使女王就是你
Lighting flashes cold as ice 光亮的閃光就像冰一樣寒冷
Changing everything she sees(*,**)改變了所有她看到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