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你懂得想念一個人的感覺嗎?

2011011210:00


總在夜深人靜時,會想起你

你的影像,如同鬼魅一樣

在黑暗裡出現,待我發覺時,卻又無聲無息的消失

你彷彿在跟我玩著捉迷藏

永遠在我找到你之前就不見


你懂得想念一個人的感覺嗎?

或許,你不懂吧!

因為我始終都是愛你比較多

因為我總是毫不保留的付出我的愛

即使你沒有時間陪我,即使你從沒在乎過我

我依然深深的愛著你,等待你看我ㄧ眼

我相信,只要我不吵不鬧,乖乖的留在原地

總會感動你的心房,吸引你的目光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日子一天一天的消逝

我,還在原地癡癡的等候

你,身旁卻已有另一個他

你體貼的看著他,溫柔的對待他

我從未見過你這般的熱情與細心

在他身上,我看到另一個你

一個明明很近,卻又遠在天邊的你

一個明明很熟,卻又飄渺虛實的你


你從沒有愛過我吧!原來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

我以為可以盼到你的愛,我以為可以等到你的人

沒想到,這些都是天方夜譚,都是癡心妄想!


望著你與他的背影,我的心中早已滿是傷痕

看著你與他的親密,我的臉上掛著兩行淚痕

明明還愛戀著你,卻要裝做不在意你

明明還心繫著你,卻還假裝祝福著你

明明心早已被你俘虜,卻要裝作掙扎

明明愛早已被你瓜分,卻要假裝瀟灑


我的心,好痛、好痛!痛的沒有辦法呼吸

痛的沒有時間喘息。痛的想忘了你,也忘了自己


如果愛情的滋味,要用情人的淚水來體會

是否我可以選擇逃避不面對

如果愛情的曖昧,要用戀人的思念來粉碎

是否我可以選擇割捨不後悔


心痛的感覺,慢慢的、輕輕的 侵蝕著我

無情的大雨,狠狠的、重重的 淋濕了我

這一場椎心刺骨的苦戀

一但付出就沒有保留

一但犧牲就無法回頭


曾經想過要做你的港口,曾經想過只當你的朋友

曾經想過隱藏心中感受,曾經想過依然為你等候

只是,何時才能等到你的回眸?

何時才能再度被你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