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太冷 抱得再緊也無法構出溫暖

2012011220:03
 
  


遇上了你 愛戀你

曾經這樣 這樣的美

以為下一秒會把愛情的門打開

我卻忘記了

這本是一場無可救藥的愛情荒謬



夜漫長

夢太多

床前明月也寂寞

多想可以再一次親吻你 劉海遮住的額頭

無奈,再見

都化作烏有
 




愛很遠了

很久沒再見了

感觸歲月空虛

人遺失心愛後無法入睡

眷戀著你的愛和夢

揉碎一束孤寂和心痛

化作每滴淚 擦過夜空



終究只得往事千堆

我在記憶深處遊蕩

尋找你殘留下的餘溫

想跟你流浪到天涯海角

尋覓最真摯感覺



我在夢裡慌亂追逐

我在只有我的深夜裡醒來

感到無盡的孤獨

因為寂寞太冷

抱得再緊也無法構出溫暖
 




Laura Pausini ~  One More Time


Nothing I must do

無事可從

Nowhere I should be
無處可依

No one in my life
無人可思

To answer to but me
唯我自己

No more candlelight
不再有溫馨的燭光

No more purple skies
不再有紫色的天空

No one to be near
沒有人在我身邊

As my heart slowly dies
我的心慢慢死去

If I could hold you one more time
假使我再次能擁你入懷

Like in the days when you were mine
就像在那些你屬於我的日子裡

I''d look at you ''till I was blind
我會看著你直到失明

So you would stay
這樣你會留步

I''d say a prayer each time you''d smile
我祈禱每次你的淺笑

Cradle the moments like a child
像個孩子放入搖籃

I''d stop the world if only I
我寧願靜止整個世界

Could hold you one more time
要是我能再一次擁抱你

I''ve memorized your face
記得你的笑靨

I know your touch by heart
了解你的靈犀

Still lost in your embrace
在你的擁抱中迷失

I''d dream of where you are
魂牽夢繞你身在何方

Dream of where you are
魂牽夢繞你身處何方





 

 



  •   lydiayy 於 2012-01-12 23:24 2F
  • 感傷依舊.....好聽的歌~
  • 版主於 2012-01-13 21:42 回覆
     
    感謝支持喲~ ~
  •   Gloria 於 2012-01-12 23:03 1F
  • 同好喔~這首我也介紹過~可見真是一首好音樂~




  • 版主於 2012-01-13 21:43 回覆
     
    真是有默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