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不要因為錯過真愛而寂寞一生...

2011011310:00
什麼時候,才能把你遺忘?

什麼時候,才能談論起你,不再心痛?

什麼時候,才能淡淡的看著你,心中卻不起漣漪?

什麼時候,聽到你的聲音,心中才能不再有任何情緒?


好想忘了你!好想不在憶起屬於有你的過去!

我們曾經如此甜蜜,我們曾經如此愜意,我們曾經如此有默契

雖然時光匆匆的流逝,但卻帶不走我們的情意


雖然我們沒有山盟海誓,但我們都知道

彼此在彼此的心裡,不會忘記,不能代替,更無法抹去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感情已不是唯一?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一切都已成為過去?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心中只剩下無限恨意?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已不再迷戀彼此的心?


是什麼帶走了你的情?是什麼奪走了我的你?

你對我已經沒有任何憐惜!你對我只剩下無情的鄙夷!

你的心飄在哪裡?能否告訴我?讓我拉回我心裡

就算在遙遠的國度裡,我依然守在原地,等著你


你的笑容,看在我的眼裡只剩孤寂!

你的臉龐,看在我的心裡充滿憐惜!

看著你疲憊的身軀,看著你不適的身體

我的心中充滿疼惜!盼你好好照顧自己


看著我們曾經去過的任何地方,想著我們曾經說過的字字句句

每一段對話都還是那麼清晰,每一個動作都還是如此熟悉

但你卻不在我身邊,任憑我一直找尋你,任憑我一直呼喚你

但‧‧‧‧‧

你的心我依舊留不住,你的愛我依然要不起

你的背影消失人海裡



每個夜晚,在哭泣中思念你,哭泣中想念你,哭泣中睡去

想,在夢中的你我,是否可以恢復往日情?

想,在夢中的你我,是否可以重拾舊感情?

但,夢醒之後,我的心,依舊痛著、傷著、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