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周詩雅 - 千金不換樂逍遙(電視劇《十二生肖傳奇》片頭曲 )

2011032310:00

 
春風花枝俏嫩綠滿山腰

你多久還沒有會心一笑

去啊留啊緣份自然會到

莫強求答案自然明瞭


人生如海濤隨浪花飄搖

等那潮去青春還剩多少

輸啊贏啊名利如獲至寶

到頭來煩惱都是自己找


千金不換我一世樂逍遙

折北方的柳再過南方的橋

條條大道幸福任我挑

快樂人世走一遭


把酒當歌我一世樂逍遙

悲歡離合化在杯中成歡笑

喜怒哀樂讓它隨雲飄

飄過了天涯海角伴我逍遙


人生如海濤隨浪花飄搖

等那潮去青春還剩多少

輸啊贏啊名利如獲至寶

到頭來煩惱都是自己找


千金不換我一世樂逍遙

折北方的柳再過南方的橋

條條大道幸福任我挑

快樂人世走一遭


把酒當歌我一世樂逍遙

悲歡離合化在杯中成歡笑

喜怒哀樂讓它隨雲飄

飄過了天涯海角伴我逍遙

千金不換我一世樂逍遙

折北方的柳再過南方的橋

條條大道幸福任我挑

快樂人世走一遭


把酒當歌我一世樂逍遙

不必尋覓天涯何處無芳草

喜怒哀樂讓它隨雲飄

飄過了天涯海角伴我逍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