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喜歡..........

2011062810:00


 
我喜歡聆聽你的呼吸 將你永恒的笑靨

珍藏在我永不睡去的瞳孔裏

將無聲的水蕩起你深深的微笑

如花朵般芬芳 香熏在我的唇邊


我喜歡捕捉你的倩影 將回歸線的追憶

蕩滌在我永不消失的脆鳴裏

掬一捧思緒彈奏起真誠的祝福

如春暖花開般 激蕩在我的心房裏


我喜歡凝望你的雙眸 將你縷縷的柔情

纏綿在我永不乾涸的心海裏

將無邊的情羽化成靜靜的幽藍

如多情溫柔般呻吟 在我的心窩裏


我喜歡閱讀你的情懷 將你美麗的心園

播撒在我永不荒漠的花園裏

將最深的愛快慰在你的幸福裏

如芳齡寫在心靈 排擠在我的孤獨裏


我喜歡感受你的沸騰 將你熊熊的火焰

放在我永不熄滅的激情裏

將狂舞盡情絢麗在你星空的燦爛裏

如雙頰露出的緋紅 裸露在我的視線裏


我喜歡嫵媚你的芬芳 將你曲徑的幽藍

輕舞在我永不單調的瀟灑裏

將無限的風情浪漫在你婀娜多姿的綻放裏

如星空月語的暗香 飄散在我的嗅覺裏


我喜歡拉近你的距離 將你生命的一半

儲存在我永不遙遠的時空裏

將無盡的思念寄掛在你淡淡的惆悵裏

如夕照裏的純粹金色 鎖在我的記憶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