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黛瑪最美的「愛情故事」~ ずっと。

2011091210:00



以一首「留在我身邊」紅遍全亞洲,在台灣KKBOX線上音樂網拿下東洋單曲、專輯蟬連排行榜153週的最高記錄,截至目前「留在我身邊」還停留在月榜冠軍的驚人成績,跨越國界,東洋歌姬青山黛瑪以歌聲征服了無數人心。而為了回應亞洲歌迷對她的支持,以最新作品「愛情故事」來感謝大家,其中不僅收錄與大嘴巴的愛紗合唱「Secret Life」,還有和韓國女團4Minute跨國合作「WITHOUT U」。「Fallen Angel」、「my sweetest sin」則邀請韓國歌壇暢銷單曲第一把交椅的超級製作人”brave brothers”操刀,讓青山黛瑪的歌聲更驚豔動人。「愛情故事」並特別加收繼「留在我身邊」後,青山黛瑪又一首日本數位排行榜冠軍,深深打動人心的抒情歌曲「永遠」,這是她為好朋友木下優樹菜獻上的結婚祝福,充滿愛意的婚禮抒情經典。每一首都是青山黛瑪最美的「愛情故事」。




青山黛瑪 ずっと。

作詞:青山テルマ 作曲:青山テルマ 歌:青山テルマ




永遠 永遠…

這麼一直認為 自己和幸福不相襯

但和你相遇 一切改變了 真命天子

因為我的任性  困擾著你的夜晚

接連不斷 無論何時  你的笑靨總在我身旁


這樣不完美的我

想在你身旁滿面笑容 永遠 永遠

這樣不完美的我

擁有你的愛幸福無比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求婚的那天 害羞了起來

如好友般的相處 令人自在

若不是你的出現 也許早就放棄希望

你是無可取代的人



愛撒嬌的你 愛哭的你 要堅強一點喔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這樣不完美的我

想在你身旁滿面笑容 永遠 永遠

這樣不完美的我

擁有你的愛幸福無比 永遠 永遠


給爸爸和媽媽 添了許多麻煩 真抱歉

用歡笑  和淚水  使兩人的愛成長茁壯 永遠


這樣不完美的我

想在你身旁滿面笑容 永遠 永遠

這樣不完美的我

擁有你的愛幸福無比 永遠 永遠


這樣不完美的我

想在你身旁滿面笑容 永遠 永遠

這樣不完美的我

擁有你的愛幸福無比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