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快樂,我的幸福...

2012091200:37
 
 
今夜,月光如水,晚風習習

坐在月光中,遙望星空

點點繁星,調皮地眨著眼睛

這時,我又想起了你

此時的你,是否也坐在窗前?

望著月兒,你也在想我嗎?

多想,在這美麗的月夜,攜你的手,穿越時空

赴一場美麗的約會

就讓我們對視而坐,默默分享這寂靜的月夜

讓我為你,泡一壺淡香清怡的金瑄茶

我猜想,那是你會喜愛的味道

看片片青翠的茶葉,在水中舒展著優雅的身姿

慢慢升騰,陣陣雲霧繚繞,徐徐清香飄來

朦朧中看你微笑的臉,溫柔的目光

融化了所有的矜持

輕輕地為你斟上一小杯,看你細細品味

嘴角洋溢著幸福甜蜜

看到你開心的樣子,我就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讓我們再來一點紅酒吧!

在這浪漫的夜晚

我要讓那醉人的酥紅,點亮你所有的激情

和著月光

讓我為你輕輕吟誦,那玫瑰般亮麗的詩行

那散發著芬芳的文字

仿佛一朵火紅的罌粟,搖曳著醉人的魅影

就讓我們同醉吧!

醉在你溫暖的笑靨裏,醉在你多情的雙眸中

即使中毒,那也是幸福的疼痛


夜深了,一陣風兒吹過

絲絲涼意,浸潤著彼此的肌膚

窗口的風鈴,發出陣陣清脆的響聲

洽似你我輕聲呢喃

讓我,為你披上一件夢的霓裳

讓我的溫暖,遍及你的每一寸肌膚



如果有一天,我們漸漸老去

就讓我們遠離喧囂的塵世,拋卻世事的煩憂

在高山的煙雨中,與你撐一把油紙傘

把生命,走成悠長的雨巷


月兒倦了,星星也閉上了眼睛

當所有的繁華逝去

讓你,輕輕地依偎在我的胸前

傾聽我熱烈的心跳,呼吸你醉人的氣息

此刻,那醞釀已久的三個字,已在心底悄悄發芽

就讓我對著月光,許下今生最美的心願

我要把你揉進心裏,在心尖刻上你的名字

讓健康包圍著你,讓幸福彌漫著你

讓快樂沐浴著你……

夜晚,因為有了對你的思念,分外妖嬈起來

因為想念,那再普通不過的夜晚,竟然燦爛起來

像一朵花兒樣慢慢地綻放...綻放

開到極至,開到茶蘼

然後慢慢雕零成一片片,失落的光陰

光陰裏,是屬於你我共同擁有的故事

我的心兒融化了,融化成一顆顆晶瑩的晨露

掛在天空,在你路過時,落在你的臉上

你一定知道,那是想你流下的第一滴眼淚

月光,還是那麽軟,心情,還是那麽淡

而我,已經有所不同

因為,我有一個你牽掛著,惦念著


夜更深了,冷露無聲,花兒輕濕

月兒也嬌羞地躲進雲層裏

微風吹拂著我的窗簾,敲擊著我無眠的夢境

也許此刻,你已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想像著你熟睡的模樣

一定像個可愛的嬰兒,臉上掛著天真的微笑

輕輕的夢囈,是否在呼喚著我的名字?

你的夢裏,是否有我的身影?

讓我,守一輪圓月,裝飾你孤獨的心窗

讓我,攜一縷清風,撫慰你脆弱的靈魂吧!

親愛的,你的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   金鈴 於 2012-09-14 11:31 1F
  • 柔美的音樂.. 好聽ㄟ

    寫的真好..
  • 版主於 2012-09-16 01:22 回覆


         感謝~ 金鈴 的讚美! 祝您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