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單身的你 知道自己「你到底在等什麼」嗎?

2014061101:25

我是一只瓶子,裝滿叫「感情」的液體!



我救過一條奄奄一息的金魚(救救我!我快死了..)



但我忘了,金魚記憶只有七秒!



直到放走他的那天...



他也沒帶走關於我的一絲記憶...



後來我遇見了小海綿

烈日下的他被烤成緊巴巴的一團水......



謝謝你!以後我們一起玩好嗎!

(嗯~)可是我知道...



啊啊,快給我點水!又要變成海綿干了~



朋友...



絕對不是一味索取 !



在我最難過的時侯是仙人球先生一直陪著我...



我義無反願地跟著他來到他的家鄉-沙漠

可是,漸漸發現...



我視若生命的東西,是他不需要的 !



不需要,也就不重要了吧 !



我們離開這裡好不好? 我的身體好像要被抽空了

抽空就抽空啊,這個東西根本用不著嘛 !



我一直在想,如果命運早點安排冰糖先生出現該多好 !






只是,此刻的我才明白...



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會是甜甜的吧?



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



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






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



感情是易耗品

只願你,把最好的自己,留給對的人 !



【只願你,把最好的自己,留給對的人!】

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

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Jerry 的網店開幕了 !

現代女性生活步調快速,All in one商品愈來愈受歡迎

這款完美激素賦活霜,含天然保濕潤白成份

及多種生化精華配方,能深入角質層與肌膚融合

適時補充所需水份、養分,全方位的呵護每一膚質

使肌膚顯現更晶瑩透、皙麗、完美無瑕

滿足女性想要的快速保養的夢想

完美機能賦活霜 釋放妳的美麗潛能!



柔媞美妝館: http://www.pcstore.com.tw/taobao-knight/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思憶 於 2014-06-13 21:05 2F


  • 晚安 ~ 感謝分享
  • 版主於 2014-06-13 23:04 回覆



     
  •   戀戀 於 2014-06-11 22:48 1F

  • 很有趣的對話和比喻...

    也許
    我們都該深思
    內心渴望的是什麼?
    追求的是什麼?




     
  • 版主於 2014-06-11 23:00 回覆


    哇~ 好久不見啊 ! 戀戀最近有沒有變漂亮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