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了近了,順其自然---

2013082300:10





有些人,遠了近了,順其自然

不是所有人的感情,都會久遠

比如愛情,比如友情

有些人,也許從未想過會有交集,可是冥冥中註定的一樣,就走在了一起

有些人,曾經同甘共苦,患難與共

一起走過了一年,兩年,三年,或者更長的時間,卻淡卻了

可能是雙方同時的,也可能是有一方在先,而另一方自然就放棄了



 

回憶總是美好的,無論回憶裏有哭,有笑

想起那些朋友,會由衷的覺得,生命中曾經有你,真好

我相信,沒有人會毫無原因就疏遠誰

也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刻意去忘記誰

冷漠的背後,必然有讓人傷心的事,那些事無法輕易忘記



 

在生命的旅途中,一定會有一些人陪你走完某段路

然後各不相干,這就是所謂的過客

不會有那麽一個人,永遠的陪你走下去

你的路對了,錯了,都與別人無關

一些人近了,一些人必然就遠了

不要計較誰先轉身,離開了誰

愛情也好,友情也罷,順其自然,最好



 

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一些緣份如春花秋落,一路洋洋灑灑

時光的印痕在邊走邊記裏,漸漸清晰又模糊

緣來如風,緣去似水,我佇立在這片小小的心園,淡看似水流年

不問來處,不問去因,不是每一朵因果都會在我們的掌上晨開暮落

那麽,隨緣吧,你來,我微笑相迎,你走,我微笑目送

相逢一笑,無語心安



 

輕輕的道一聲感謝:謝謝你的停留,謝謝你的回首

謝謝有你,一路蒹葭,與我淺淺同行

落落華年,夢過千帆

始終相信,有些人雖然遠隔千山萬水

但若循著心音,便只是咫尺的距離

錦瑟無端繡,花開淡墨痕

遠了近了,順其自然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