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著心、自言自語……

2013042322:54

 



喜歡這個心 可以自由飛翔的世界

在靜室、高山、流水、不將紛紛墜落的往事放在書裏

願意讓它在酒裏茶間 小徑路旁

更可以從草尖的露珠中獲得重生

所有的輪回都有意義

在經卷上、鐘聲前,所有的站立、落座都藏著生機

請相信每一天都是新的





所有的愛恨情愁、天長地遠都將平淡

你可否當之為醇厚濃烈的美酒一飲而下?
 
一個人的美不在於容貌

私下認為,看其曾感動過多少人

不是每一顆淚水都帶著哀傷

我願意在遇見時,你送我一顆歡喜的眼淚
 
請不要稱量一句話的重量

所有的語言在特定的環境代表特別的意義

即使指尖撚著微涼過去,也不要將之破碎

細碎的塵音讓人醒悟




 
我願在塵間一路行走,不緊不慢

將自己慢慢石化,然後倒在你的門前

我又有何遺憾,或者悔恨來過呢?

人生最美不過一場醉,何懼他日容顏去

不怕、不怕、我在塵光下安靜等你

對著心、自言自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