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很簡單

2013012423:49



 

我想學會浪漫

在一個 只屬於妳我的黑夜裡

用煙花似火 讓故事開始了序曲

兩個人一起 坐在屬於妳我的世界

望著天上星辰

可以選擇默默不語,可以互道心坎...

也許 我會開始懂得浪漫...

 

我想學會坦白...

在一個 只屬於妳我的空間裡...

用一字一句 讓內心解開了謎題...

兩個人一起 走在屬於妳我的世界...

望著彼此眼眸

可以選擇悲傷哭泣,可以誠實以對...

也許我會開始懂得坦白...

 

我想學會愛妳...

在一個 只屬於妳我的日子裡...

用恆心毅力 讓故事變成了完美...

兩個人一起 站在屬於妳我的世界...

牽著彼此雙手

只能選擇一起面對,只能不離不棄...

也許 我會開始懂得愛妳...

 

但是…

我現在學不會浪漫,學不會坦白...

我更學不會愛妳...

因為 我的世界沒有妳...

我會努力學會

 如何浪漫著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