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之蝶,情醉蓮花

2012091420:40

 

 
  

我愛你是寂靜的,彷若你消失了一樣

你遠遠地聆聽我,而我的聲音無法抵達

如同你的雙眸已經飛離而去

如同以吻封緘你的雙唇


一切一切,浸透我的靈魂

你從中浮現,充盈了我的心靈

夢境之蝶,你與我靈魂竟是如此相似


Darling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寂寞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憂傷的歌聲可以為你帶來快樂

每當我的心情非常失落的時候

每當我感覺到特別寂寞的時候

我就會想到情歌

因為情歌可以趕走我的寂寞

因為它能溫暖我



一邊享受著音樂

一邊享受著歌聲帶給我的快樂

情歌讓我的人生如此的美麗

情歌讓我少了一份寂寞,情歌讓我可以快樂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我總是這樣來安慰我

聽著情歌,我可以暫時的忘記我...



想你想你 - 王欣婷


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會想你

思念是城裡月光的雨

飄飄灑灑朦朧在回憶的夜色裡

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會想你

思念是城裡月光的雨

帶著幸福的心情想你想你


遠去雪山我想你

雪蓮花開多美麗

望著大海我想你

夕陽醉在那椰林裡

你的笑多神奇

深深印在我心底

讓我所有的歲月都甜蜜蜜


走過街頭我想你

回憶秋天的美麗

酒吧浪漫我想你

情歌唱走那風和雨

你的話多神奇

夢裡夢外不分離

讓我所有的記憶都甜蜜蜜


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會想你

思念是城裡月光的雨

飄飄灑灑朦朧在回憶的夜色裡

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會想你

思念是城裡月光的雨

帶著幸福的心情想你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