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彼岸花開的瞬間,許你一世傾城

2012082223:59

 

【我在彼岸花開的瞬間,許你一世傾城】
  

縱使寂寞開成海

我也愛在世間漫無目的地飄泊

獨沐風霜
  
在太多的時間裏

我都要習慣行單影只的生活

無人以伴
  
我在路途中會遇見許多人

可他們中沒有人願意為我停留

因為愛得太輕
  
終於,我用盡畢生的運氣遇見你

那顆不安定的心變得異常安穩
  
我曾一筆一畫寫下

世間最美的情話,我愛你
  
你曾說願意和我

一同朝生暮死,你愛我
  
而如今,只剩下我一個人煢煢孑立

徘徊於世,卻早已蒼老了容顏
  
我們這份歷經滄桑

歷經了多少個過程才完成的戀愛

終於,隨著時光的風化侵蝕而消失殆盡
  
這,是愛的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