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你需要離開某人一段時間、才會發現自己有多需要他

2012060223:57


·                   有的時候、你需要離開某人一段時間、才會發現自己有多需要他.......

 

1.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並不是認輸了,並不是原諒了。
  他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2.喜歡在夜裡拿出手機,看看空間,看看是否有我想看的人上線;更喜歡自作多情的看看
  是否有我未讀的信息,然後失望的關掉窗口。
習慣性的帶上耳機,聽著熟悉或陌生的
  歌曲,聽著他們的寂寞與孤獨,尋找一絲讓人舒心的慰藉。

3. 相愛的人不會因為一句分手而結束, 更不會因為一個錯誤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
   不容。相愛的人會在感情的曲折裡一起成長。
只要經過一個曲折熬了過去愛就又增長
   了點,
又一個曲折熬了過去大家學會珍惜對方一點。 一路下去愛越來越深,只會深深
   的相愛著,
懂得對方的好,不會再分開。

4.如果你就此消失不見,找你半輩子,等你半輩子。

5.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6.每一場愛情都是一次華麗的冒險,不論結局如何,曾經穿越了那些的時光只屬於你我。
  此時雖然已各奔東西,兩個生命縱然不再有交集,哪又如何?
若此時彼此還停留在彼此
  的生命中,那就善待。
永恆與否不是在身邊與否,永恆只存在你我的心間。
  勇敢的人總能知道任何結局都是能夠接受,智慧的人總能看見希望。

7.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
   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
   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就忘記
   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原來的方向。

8. 要想走進一個女人的心裡,光有喜歡和愛是不夠的,你必須要懂她:要懂她逞強裡的
   柔弱,給她精神上的支撐;要懂她快樂裡的憂傷,給她心靈上的呵護;要懂她的蠻橫
   不講理,準確回應她眼中的期盼;要懂她心路走向何方,和她風雨中一起走
……
  
她的要求其實也不多,她只是想找一個完全懂她的愛人。

9. 有的時候,你需要離開某人一段時間,才會發現自己有多需要他。

10.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
   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相處需要努力 , 分手需要勇氣    太多人不想努力 , 也沒有勇氣 ........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Gloria 於 2012-06-10 17:31 3F
  • 這篇很棒啊~很喜歡



  • 版主於 2012-06-11 22:34 回覆


    很高興又看到 Gloria 的蒞臨指教喔 !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