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恨晚

2012050522:46
 
 
 
 
 
 

在離妳很遠的地方 獨自渴望著地老天荒

這樣的夜,獨自一人聽著這首

Kristine Mirelle 唱的 Let go

感覺到不知所措有時卻又不堪脆弱。。。

 

什麽是永遠?永遠何時變了一種奢求?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抑或是一種幸福?

還是一種感傷?是否就註定了此生的遺憾

 

不知心是否真的能再勇敢起來

勇敢去追尋這份相見恨晚的愛

只是在還沒追尋出答案之時

自己卻已在不知不覺中深陷其中

有時真的很奇怪,在生活中,往往和自己相處許久的

卻不懂自己,有些只見過一次或是只聊過一次

他的話 他的樣子 卻深深的築在心底

也許又要套那句俗的不能再俗的話了,命運的捉弄!

太多的無奈,太多的感傷,墨筆手下的一張畫紙

單純的卻被染成七彩的顏。。。
       
這世間是怎樣的一種相見恨晚

讓快樂與憂愁並存讓幸福與痛苦交融

獨自承受著痛苦並快樂的煎熬

欲愛不能,欲罷不忍

前世來生相欠,陷在愛的深淵

酒不醉人人自醉,別人都醉我獨醒。。。
       
這樣的夜,我恍惚著,不知道自己在找尋著什麽?

為何這月光總誘我來一再細細地去讀

一場風花雪月的無望與悲痛,如同愛戀遭遇了流水

我的憂傷輾轉成月光下那千年不變的輪回

我此時心中的寂寞,惆悵一再的被更新

直到被放大成一個夜晚的黑

我就坐落那一片黑的空茫中

在局促的呼吸中一再地感慨,一再地痛苦

明明也知道有些事看似簡單,有些愛看似明了

可若你真的走近了

也許那只是一個曾經溫暖過你的影子裏的影子

有些人有些愛你此生根本就無法觸及

但它卻一再地讓我痛苦的想,直止淚流的一刻

一再地被夜的冷驚醒著。。。
            
前五百世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而我,寧願從來沒與你回眸過,因為只有那樣

今生我才不會沈浸在與你擦肩卻不能攜手的痛苦之中
     
如果真有來世,我不要相見恨晚!

不要再留下任何遺憾。。。


 

 

 

 

 



  •   Gloria 於 2012-05-07 22:51 1F
  • 唉~今晚又要淪陷在你家的音樂裡了~



  • 版主於 2012-05-08 20:04 回覆
         

    能得到妳的讚賞~ 真是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