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身-冷漠&王雅潔

2011120323:47



等眼淚冷卻 才回到記憶的街

太多細節 混淆了視覺

以為你能給我想要的一切

卻發現感情已越過了界線

如今從你眼中 讀懂了所有忽略

再多體貼 你卻看不見

直到你的離開是如此堅決

才明白溫柔只剩下欠缺


在這個冷漠和陌生的世界裡

也許我們真的不應該相遇

不要想我的壞 不要想我的好

也許這樣你才能把我​​忘掉

在這個無情又冰冷的世界裡

記得你曾給過我絲絲暖意

溫暖留給回憶 痛苦給了結局

我的眼淚告訴我依然愛你


如今從你眼中 讀懂了所有忽略

再多體貼 你卻看不見

直到你的離開是如此堅決

才明白溫柔只剩下欠缺


在這個冷漠和陌生的世界裡

也許我們真的不應該相遇

不要想我的壞 不要想我的好

也許這樣你才能把我​​忘掉


在這個無情又冰冷的世界裡

記得你曾給過我絲絲暖意

溫暖留給回憶 痛苦給了結局

我的眼淚告訴我依然愛你


在這個冷漠和陌生的世界裡

也許我們真的不應該相遇

不要想我的壞 不要想我的好

也許這樣你才能把我​​忘掉

在這個無情又冰冷的世界裡

記得你曾給過我絲絲暖意

溫暖留給回憶 痛苦給了結局

我的眼淚告訴我依然愛你